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不知各位的 Kontakt 5.6.8 R25 河蟹版是怎么入自订库的

( 1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509
#16 17-9-5 10:44
本帖最后由 ShikiSuen 于 17-9-5 10:45 编辑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5 10:41
Sfz 或者 Presence XT 格式,用什么读取?
我也用 康泰克的音源不多,有几个合唱音源和小打击乐。
EW  ...

Sfz 用免费的 Sforzando 或者 Aria Player 就可以读取,支持 KeySwitch。
Presence XT 的话,Studio One 3.x 开始所有价位版本(包含免费的 Studio One Prime)都可以直接用内建的 Presence XT 读取。
(我就在用 Studio One,所以这反而是在使用时最省事的,就是这音色库做起来有点小麻烦…不过还是比 Sfz 直观)

15443
#17 17-9-5 10:47
ShikiSuen 发表于 17-9-5 10:44
Sfz 用免费的 Sforzando 或者 Aria Player 就可以读取,支持 KeySwitch。
Presence XT 的话,Studio One ...

我不用  MAC   ,所以不懂这个系统里的康泰克啥的情况。
还有DAW 我是一只 cubase  习惯了,对于MAC 和其他DAW完全不懂了。

2509
#18 17-9-5 10:58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5 10:47
我不用  MAC   ,所以不懂这个系统里的康泰克啥的情况。
还有DAW 我是一只 cubase  习惯了,对于MAC 和 ...

Cubase 啥时候能支持这种真正曲线的 Automation 就好了(无论是针对音量包络封装曲线、还是针对 CC 表情曲线)、而不是目前 Cubase 这样只能在点与点之间用直线。

另外,看完这个讨论串(全部看完,目前有十三页):
https://www.steinberg.net/forums/viewtopic.php?f=250&t=108500
全都是针对 Cubase / Nuendo 在 macOS 系统下卡顿问题的吐槽,官方人员发现根本没辄了、索性将讨论串给锁了。

15443
#19 17-9-5 15:17
ShikiSuen 发表于 17-9-5 10:58
Cubase 啥时候能支持这种真正曲线的 Automation 就好了(无论是针对音量包络封装曲线、还是针对 CC 表情 ...

我在  PC  里用,还是可以的,所以无视了。

453
#20 17-9-5 15:28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5 10:35
你们俩从 K   开始深入到音源世界呢,有个能用的版本就行了。康泰克 我觉得没必要总升级,除非你总换新出来 ...

我就是一直都会去试试新的音色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