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闻] [录像] Cinematic Studio Solo Strings 官方技法演示

( 34 )
 
[收藏]
-  第 2 页  -

2949
#16 17-9-7 10:51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7 10:48
没关系,他这里的视频能看到,这是好事。
能看到,能学习,好事情。

像以前,开个帖子会很谨慎,搜一下有没有前辈发过,想想是否可作为补充,现在啥都开个帖子,信息之混乱令人瞠目。

15443
#17 17-9-7 10:55
鲜桃仁 发表于 17-9-7 10:51
像以前,开个帖子会很谨慎,搜一下有没有前辈发过,想想是否可作为补充,现在啥都开个帖子,信息之混乱令 ...

恩,这个问题确实有点严重。什么问这个音色是哪里的音色,,,,,,,问啥的都有。或者想要这个音色,明明百度一下或者论坛搜索就有不动手。
。。。。。。。
哎,又得罪人了,不说了干活儿吧。
观众反应

1055
#18 17-9-7 11:22
保持关注!

912
#19 17-9-7 11:26
90GB

807
#20 17-9-7 11:48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7 10:55
恩,这个问题确实有点严重。什么问这个音色是哪里的音色,,,,,,,问啥的都有。或者想要这个音色,明 ...

拉拉心态好。赞个。

1543
#21 17-9-7 12:10
本帖最后由 Aquoibon 于 17-9-7 12:12 编辑

——此帖已删除——

抱歉,刚才我没认真看帖。。。

2145
#22 17-9-7 12:51
Cinematic Studio 系列总是给人惊喜,相比之下EW越来越像一个吃老本的公司了。
观众反应

1553
#23 17-9-7 19:07
伤感王子 发表于 17-9-7 12:51
Cinematic Studio 系列总是给人惊喜,相比之下EW越来越像一个吃老本的公司了。

有道理

680
#24 17-9-7 19:31
略吊,牛逼。。。。

15443
#25 17-9-7 22:32
伤感王子 发表于 17-9-7 12:51
Cinematic Studio 系列总是给人惊喜,相比之下EW越来越像一个吃老本的公司了。

EW是  一棒子打死自己的那活儿人,不太会搞营销。
VSL 相反太 TM 精明了,太会搞营销了,让你永远买不完。

1261
#26 17-9-7 22:48
顶~

1024
#27 17-9-8 02: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09
#28 17-9-8 12:48
本帖最后由 ShikiSuen 于 17-9-8 12:53 编辑

今天早上安装之后用了一下,感觉这话筒还是得全开、且还是需要强劲的电脑才能带得动。
话筒不全开的话,这声音还是一样听着 Low-Fi。
但至少这独奏弦乐的可雕琢性比 VSL 的好太多…可以用 CC2 控制揉弦程度。

979
#29 17-9-8 12:57
谁可以共享一下

2509
#30 17-9-8 13:00
zxy137 发表于 17-9-8 12:57
谁可以共享一下

我们买的不可以拿出去,因为有水印。
你等和蟹组织好了。
观众反应
: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