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合成器怪兽 IK Multimedia Syntronik: Sound Content HYBRID-R2R

( 30 )
 
[收藏]
-  第 2 页  -

22
#16 17-9-22 08:05
谁能百度云分享下

156
#17 17-9-22 10:41
感谢分享!

200
#18 17-9-22 11:05
装完50多G,提示主程序激活成功,但只能用几个音色,其它音色提示需要激活,应该是没完美破解,求高手支招

1078
#19 17-9-22 18:59
本帖最后由 catsiv 于 17-9-22 19:05 编辑

R2R NFO里说了:
要激活Syntronik和Philharmonik2,还需要激活SampleTank3。
前些天R2R发布的大概有这些:
IK.Multimedia.Syntronik.Sound.Content.HYBRID-R2R
IK.Multimedia.Syntronik.v1.0.0.MacOSX.Incl.Keygen.FIXED-R2R
IK.Multimedia.Sample.Tank.3.v3.7.0.MacOSX.Incl.Keygen.FIXED-R2R
IK.Multimedia.Sample.Tank.3.v3.7.0.Incl.Keygen.FIXED-R2R
IK.Multimedia.Syntronik.v1.0.0.Incl.Keygen.FIXED-R2R
IK.Multimedia.AmpliTube.4.Complete.v4.3.0.MacOSX.Incl.Keygen-R2R
IK.Multimedia.AmpliTube.4.Complete.v4.3.0.Incl.Keygen-R2R


379
#20 17-9-22 22: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0
#21 17-9-23 10:36
但SampleTank3已激活并老Tank3的音色能正常使用,只不过Syntronik的音色库都上了锁而已,会是哪里了了错?有成功安装的吗

529
#22 17-9-23 17:00
很大呀

389
#23 17-9-23 22:34
本帖最后由 贤少 于 17-9-23 22:37 编辑


使用到是无任何问题,不过对于50G+的合成器声音,感觉是个累赘,另外这个要用IK.Multimedia.Sample.Tank.3.v3.7.0.Incl.Keygen.FIXED-R2R里的注册机注册

22
#24 17-9-24 02:28

IK Multimedia Syntronik

200
#25 17-9-24 11:45
贤少 发表于 17-9-23 22:34
使用到是无任何问题,不过对于50G+的合成器声音,感觉是个累赘,另外这个要用IK.Multimedia.Sample.Tank. ...

兄弟您50G音色全部能正常使用了吗,求问

389
#26 17-9-24 17:47
bxz 发表于 17-9-24 11:45
兄弟您50G音色全部能正常使用了吗,求问

正常使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
#27 17-9-24 17:51

哇,高手,请问是如何做到的,我用了你说的IK.Multimedia.Sample.Tank.3.v3.7.0.Incl.Keygen.FIXED-R2R里的注册机注册一样无法解锁,能把方法详细说一下吗,解救一下大众

389
#28 17-9-24 17:57
bxz 发表于 17-9-24 17:51
哇,高手,请问是如何做到的,我用了你说的IK.Multimedia.Sample.Tank.3.v3.7.0.Incl.Keygen.FIXED-R2R里 ...

貌似操作步骤是:
1.安装软件+音色文件
2.运行压缩包内CMD屏蔽两个仆街网址
3.注册机注册
4.加载使用

8059
#29 17-9-24 18:47
楼上正解,确实可以的哈。。。

22
#30 17-9-24 22:10
谁能百度云分享下音色文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