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catsiv 于 17-9-22 19:05 编辑
R2R NFO里说了:
要激活Syntronik和Philharmonik2,还需要激活SampleTank3。
前些天R2R发布的大概有这些:
IK.Multimedia.Syntronik.Sound.Content.HYBRID-R2R
IK.Multimedia.Syntronik.v1.0.0.MacOSX.Incl.Keygen.FIXED-R2R
IK.Multimedia.Sample.Tank.3.v3.7.0.MacOSX.Incl.Keygen.FIXED-R2R
IK.Multimedia.Sample.Tank.3.v3.7.0.Incl.Keygen.FIXED-R2R
IK.Multimedia.Syntronik.v1.0.0.Incl.Keygen.FIXED-R2R
IK.Multimedia.AmpliTube.4.Complete.v4.3.0.MacOSX.Incl.Keygen-R2R
IK.Multimedia.AmpliTube.4.Complete.v4.3.0.Incl.Keygen-R2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