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音色/音色库] 建模小提琴试水~

( 2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5443
#16 17-9-22 10:23
朝歌 发表于 17-9-21 19:25
20几兆的东西,能多像。但总比几个G的技法好,省资源!做细了一样,好听,

朝歌   兄弟能否提供一下,用的那几个控制器。都控制什么?我折腾了3个提琴,感觉控制器都不一样。所以想跟您咨询一下,能付方便告知一下。多谢了。。。。。

3631
#17 17-9-22 11:42
哪里可以买的到?

4381
#18 17-9-22 13:36
钢琴诗 发表于 17-9-22 11:42
哪里可以买的到?

网上都有的,X宝上有~1000大洋 可以装两台电脑~ 目前还没有弄懂 如果要换电脑如何在旧电脑上解锁!这个是要联网按装。按装好后去宿主软件里调用的时候在输入序列号的时候要联网~

3631
#19 17-9-22 14:00
谢谢

1199
#20 17-9-22 15:55
不贵啊

779
#21 17-9-22 16:27
朝歌 发表于 17-9-22 13:36
网上都有的,X宝上有~1000大洋 可以装两台电脑~ 目前还没有弄懂 如果要换电脑如何在旧电脑上解锁!这个是 ...

不联网。能否正常使用?

4381
#22 17-9-22 16:31
lhls 发表于 17-9-22 16:27
不联网。能否正常使用?

联网是在你输人注册码的时候才联网,注册成功就拔掉网线呗`

779
#23 17-9-22 16:35
哦,好的,多谢!

3631
#24 17-9-22 16:52
官方视频演示那个吹管必须要配合么?

857
#25 17-9-22 16:59
不一定要。

4381
#26 17-9-22 16:59
钢琴诗 发表于 17-9-22 16:52
官方视频演示那个吹管必须要配合么?

那个东西其实对键盘技术高的很大用处~通过那个吹管直接有控制信息录入了!也不是必须要。比如他吹得用力,那就是提琴拉的音量控制,等等! 我要是键盘技术好就买一个了~

175
#27 17-9-25 03:59
我也想要,可惜我没钱。

15443
#28 17-9-25 07:07
大中小提琴三个加起来不到3000大洋,楼上兄弟不比哭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