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闻] Ample Sound 发布 Ample Guitar Twelve 12 弦吉他

( 26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
#16 17-9-25 14:12
很棒的声音!

529
#17 17-9-26 13:50
这声音还是满自然的

112
#18 17-9-26 14: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53
#19 17-9-26 19:12
雨霖铃 发表于 17-9-26 14:45
因为国人不支持正版,Ample公司绝大多数的收入来自老外。

这不能算是理由吧,就算只有一个用户,该做的也要做。。。。服务跟不上,哪里有支持正版的动力。。觉得有了中文界面,以后国人支持正版的人肯定会更多,认同感也会有很大的提升,让国人由衷地感受到用中文才是高大上,而不是汉化时代用了汉化就显得业余一样,长此以往,国内做音色的多了,中文使用者多了,在业内就有了更多话语权,其他音色厂家甚至软件插件厂商也会考虑这方面来迎合中国人的需求,哎哟一不相小心太多,哈哈哈。。。

4407
#20 17-9-27 10:20
原核缪Z 发表于 17-9-26 19:12
这不能算是理由吧,就算只有一个用户,该做的也要做。。。。服务跟不上,哪里有支持正版的动力。。觉得有 ...

这更多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音乐软件太多专业术语都原生英文的,要统一翻译过来,有难度,而且接受度也不是特别大。就拿Ample家的软件来说,那些演奏法 SUS、NH 、SIO,全用中文,瞬间感觉很违和,不是崇洋,但有些东西原先是什么样的比较适合,还是就那样吧。比如设置里面的MIDI Guitar,翻译成  迷迪吉他?还是MIDI吉他? MIDI Out,迷迪输出?

178
#21 17-9-27 11:02
本帖最后由 diaosi 于 17-9-27 11:06 编辑
bobo198504 发表于 17-9-27 10:20
这更多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音乐软件太多专业术语都原生英文的,要统一翻译过来,有难度,而且接受度也 ...

当然用 迷笛吉他喽 我建议 不仅仅是名词要用中文 包括显示的数值 不应该使用阿拉伯数字的1234567890  那都是舶来物! 根本不应该使用!
要用我们的 壹 贰 叁 肆 伍 ... 这样表示才对
至少 要用 一 二 三 四 五 这样来显示
一个旋钮调成653 要写陆佰伍拾叁 或者六百五十三 小数点 要写""点"",至于字体 建议使用我们真正正宗 有文化的繁体字
这样才正! 建议厂家考虑

观众反应
:我肚子疼,哈哈哈

2083
#22 17-9-27 19:08
bobo198504 发表于 17-9-27 10:20
这更多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音乐软件太多专业术语都原生英文的,要统一翻译过来,有难度,而且接受度也 ...

我觉得19楼前面说的有道理,但也不是说做中文界面就全部都用中文。一些演奏法用中文表示应该也没啥,比如上滑音。或者仍然使用英文表示演奏法,但在帮助文件中加一个中英文对照表,对于初学者会很有用。另外像midi这样的英文,不翻译成中文仍然用MIDI也是一样的,只要是做音乐的,没有人不知道这是干嘛的,midi out 翻译成midi输出也很正常。

611
#23 17-9-27 20:05
很棒的声音

680
#24 17-9-28 12:50
diaosi 发表于 17-9-27 11:02
当然用 迷笛吉他喽 我建议 不仅仅是名词要用中文 包括显示的数值 不应该使用阿拉伯数字的1234567890  那 ...

哈哈哈哈 得分。。。

4407
#25 17-9-28 13:53
ephoto 发表于 17-9-27 19:08
我觉得19楼前面说的有道理,但也不是说做中文界面就全部都用中文。一些演奏法用中文表示应该也没啥,比如 ...

说明书中文的网上有哇,功能也没多少,而且每次发布新的,官方都会放一些演示视频,包括官方提供的工程文件,很快就能上手了

1
#26 17-9-29 18:12
官方提供的工程文件能学到不少MIDI编曲的技巧,推荐!

50
#27 17-10-3 00:19
多谢各位关于中文的建议 我们的下一个产品将支持中文界面

@diaosi 很酷的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