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闻] 超级鼓手3串音 Toontrack Superior Drummer 3 SDX Factory Content: Additional Bleed

( 37 )
 
[收藏]
-  第 2 页  -

435
#16 17-9-23 10:51

这是不是就是升级后的二代鼓的图

99
#17 17-9-23 12:02

529
#18 17-9-23 19:42
试试看,多谢

184
#19 17-9-24 01:18
太牛逼了哦,感谢感谢

156
#20 17-9-24 09:33
感谢分享!

17
#21 17-9-24 12:41

你好朋友!~我为啥装完5个扩展包之后 在界面上找不到这些个扩展呀 像你们一样!~
我是把音色装在了e盘 程序装在c盘了!~

17
#22 17-9-24 14:12
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9-22 23:05
朋友发来好消息,一起努力!!!音色我真心的喜欢!!!

迷兄,你发这个图片里面的音色 是哪五个包里面的音色么~我安装完五个包之后 咋没有什么"ny"这些呢?

979
#23 17-9-24 15:36
本帖最后由 zxy137 于 17-9-24 15:52 编辑
yplichunxu 发表于 17-9-24 12:41
你好朋友!~我为啥装完5个扩展包之后 在界面上找不到这些个扩展呀 像你们一样!~
我是把音色装在了e盘 程 ...

迷兄的是扩展音色,这5个SD3安装包都只是一套SD3的原厂音色,其他的扩展音色是需要分开售卖和下载的。
买了SD3只有一个第三代的Player 和 一套主音色,并不是安装了SD3就可以代替以前所有的SD2主音色+扩展,
也只是第三版的Player可以代替第二版的Player,其实发布了SD3只等于升级了主程序和新增一套音色,
只是主程序在升级,其他的主音色和扩展是不变的,只是主程序在更替,音色是不会更替的。

这样理解,从SD2 到 SD3,只是升级了主程序到第三代,这个新的主程序捆绑了一套新的音色一起售卖,这就是SD3了。



17
#24 17-9-24 16:37
zxy137 发表于 17-9-24 15:36
迷兄的图是扩展音色,这5个SD3安装包都只是一套SD3的原厂音色,其他的扩展音色是需要分开售卖和下载的。
...

那像迷兄那些扩展音色应该去哪里买了?官网还是有破解?

17
#25 17-9-24 16:38
zxy137 发表于 17-9-24 15:36
迷兄的图是扩展音色,这5个SD3安装包都只是一套SD3的原厂音色,其他的扩展音色是需要分开售卖和下载的。
...

谢谢哥们的讲解 费心了!也就是说 我五个包安装完只不过是原厂的音色齐活了,所有mic的采样进去了而已,扩展的东西需要另外安装是吧

979
#26 17-9-24 17:10
yplichunxu 发表于 17-9-24 16:38
谢谢哥们的讲解 费心了!也就是说 我五个包安装完只不过是原厂的音色齐活了,所有mic的采样进去了而已,扩展 ...

对,扩展音色需要另外下载安装,有盗版可下载,几天前有人发过Superior Drummer全套的,
但是那个帖子被楼主自己修改了,连接消失了。

8059
#27 17-9-24 17:31
yplichunxu 发表于 17-9-24 14:12
迷兄,你发这个图片里面的音色 是哪五个包里面的音色么~我安装完五个包之后 咋没有什么"ny"这些呢?

对的,你装个SD 2扩展音色,再用提供的包升个级就可以啦!

238
#28 17-9-24 20:21
这个破解版,连之前的扩展也可以用吗?

3186
#29 17-9-25 07:54
这套鼓声音如何呀?混音时好操作吗?

1018
#30 17-9-25 19:56
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9-22 19:50
晕,看成R2R版了,服了。哈哈。。不过这个也可以试下滴,这个搞了二年半,原来是PART 5啊。。。。那我就不 ...

好大啊,硬盘告急,迷大神,有了SD3的音色,SD2的所有音色都可以删了吗?实在太占体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