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9-22 23:05
朋友发来好消息,一起努力!!!音色我真心的喜欢!!!
yplichunxu 发表于 17-9-24 12:41
你好朋友!~我为啥装完5个扩展包之后 在界面上找不到这些个扩展呀 像你们一样!~
我是把音色装在了e盘 程 ...
zxy137 发表于 17-9-24 15:36
迷兄的图是扩展音色,这5个SD3安装包都只是一套SD3的原厂音色,其他的扩展音色是需要分开售卖和下载的。
...
zxy137 发表于 17-9-24 15:36
迷兄的图是扩展音色,这5个SD3安装包都只是一套SD3的原厂音色,其他的扩展音色是需要分开售卖和下载的。
...
yplichunxu 发表于 17-9-24 16:38
谢谢哥们的讲解 费心了!也就是说 我五个包安装完只不过是原厂的音色齐活了,所有mic的采样进去了而已,扩展 ...
yplichunxu 发表于 17-9-24 14:12
迷兄,你发这个图片里面的音色 是哪五个包里面的音色么~我安装完五个包之后 咋没有什么"ny"这些呢?
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9-22 19:50
晕,看成R2R版了,服了。哈哈。。不过这个也可以试下滴,这个搞了二年半,原来是PART 5啊。。。。那我就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