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今天发现个有趣的现象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46
#16 17-9-24 16:00
再聊个打脸的事儿,平五平八,以前真的是坚持,古典化的东西,不要搞,流行尽量和声进行也不要搞。今天,呸,平五平八,就直接无视了,一切根据需要和目地走,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了。我们又不是天天跟天才抢饭吃,那么较劲干嘛。别人全是莫扎特,就我一没天分的,我就转行。

348
#17 17-9-24 21:05
本帖最后由 aaaeee 于 17-9-24 21:11 编辑

不管是搞艺术的还是搞技术的,
都要具备基本的语文表达能力。
讲的话得让人家听得懂,
这样的吐槽,大家才有探讨的余地。

说个题外话,
我之前看过一个乐坛前辈的编曲教学视频,
那编曲简直是6666666!
只可惜他的讲课教学,全都没节奏的,只有他自己听得懂。

为什么说这个题外话呢,因为帖子看完,我发现不止一层楼,带给人这个感觉。

125
#18 17-9-24 21:31
像我这么牛逼的,根本不跟你们谈价格!

435
#19 17-9-24 21:41
4000元差不多吧,你给学校要5000你还赚1000,价格谈好了叫他再修修表情,做做母带应该还行,这个行业就是要把价搞起来,大家才有钱赚,要做的更好也可以叫坛里的高手做10万到20万保证你满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