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128G内存了好莱坞不爆音,却丢音。。。。

( 44 )
 
[收藏]
-  第 2 页  -

151
#16 17-9-24 10:16
我觉得内存应该是够了,只是现在严重影响电脑速度的因素一个是硬盘的读写速度,一个是声卡的读写速度,这两个至关重要。

4606
#17 17-9-24 10:28
我觉得楼主应该先问候好莱坞全家

然后重新装一下系统再试试!

3261
#18 17-9-24 10:38
说话也破音 发表于 17-9-24 08:29
装好莱坞的 960evo ,7820x

建议朋友先核实下现在 960 evo 的读写速度作为参考,因为测速也不一定代表使用方面确实保障了正常优化,老迈从来就不考虑也不待见三棒子的闪存(自从 840evo 及 840pro 使用不正常开始),很多事物不是看表面参数,后续长期稳定匀速正常使用才是每个人所需。

435
#19 17-9-24 10:53
风的影子 发表于 17-9-24 10:16
我觉得内存应该是够了,只是现在严重影响电脑速度的因素一个是硬盘的读写速度,一个是声卡的读写速度,这两 ...

音色导人内存后应该不会直接在硬盘读取了吧,声卡都是512了,也不应该是声卡的问题,这个电脑技术问题不太搞的懂,但我觉得五十多G都要发声有可能还是内存速度的问题

603
#20 17-9-24 12:27
好莱坞在外国论坛被无限吐槽,根本就是Play引擎的弱智级设计导致的,也许EW将太多心思摆在防盗版上了,结果坑死正版用户,买好莱坞加电脑主机的价格足够可以买不少其他很强的正版音源了。
观众反应
GTM

900
#21 17-9-24 12:29
本帖最后由 参天树 于 17-9-24 12:57 编辑

别急play设计有问题 跟系统优化有很大关系。
1先下载960官网驱动
2关闭放火墙 杀毒 索引 关闭分区休眠
3 好莱坞的音色盘不要有中文
4 先从桌面的play设置好 声卡延迟512
5 再打开cubase 激活also的多线处理 你会发现走带左边的音平均负荷会逐渐增多 这样爆音几率小的多 同时cpu的负荷不会太大波动
6 最好不要同时用splace空间混响 一用就有爆
7 最好用ve pro加载好莱坞
8声卡最好独立供电 电源高性能 9在主板bosi设置 关闭板载声卡 调整启动顺序 cpu温度高 使用量过大 也会爆音
个人的机器目前用爆音很少
单用cubase加载弦乐全技法 全话筒也不爆音 就是存盘慢

729
#22 17-9-24 13:06
看来楼主电脑不光做音乐。估计还做视频玩大型游戏吧

762
#23 17-9-24 13:17

还是我一个人学会吹拉弹
然后在山村里面建个牛逼的棚子
就用手机和耳机自带的话筒录音!
绝对不比好莱坞差

96
#24 17-9-24 13:47
这种配置下还有问题,一般都是硬盘的瓶颈了。少开几个MIC看看爆不爆,如果不爆就是硬盘不够快。

41
#25 17-9-24 13:48
一百多G应该和内存没关系了,你可以将声卡的采样率调到 521或者1024试试看如何

435
#26 17-9-24 13:56
xqyczp 发表于 17-9-24 13:48
一百多G应该和内存没关系了,你可以将声卡的采样率调到 521或者1024试试看如何

不是内存容量,而是内存频率

7829
#27 17-9-24 13:57
你是不是开了杀毒软件?

2145
#28 17-9-24 14:15
也许不完全是内存的问题,可以参考这个视频,找出问题
http://www.audiobar.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0916

2145
#29 17-9-24 14:18
声卡512肯定爆音,尤其MIDI编曲,随便加几个大音源都会爆。
我的声卡常年都是1024

6013
#30 17-9-24 14:32
虚拟内存是不是要关闭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