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 59 )
 
[收藏]
-  第 2 页  -

385
#16 03-1-20 21:11
是个发烧友。

67
#17 03-1-21 16:35
我要买那把椅子.

450
#18 03-1-21 20:40
哈哈,是不是你现在用的坐椅 “老晃”,你才想换新的~

13671
#19 03-1-22 12:21
像太空船!!

3066
#20 03-1-22 14:00
一定是一台车``

675
#21 03-1-22 21:53

太吓人了!

太吓人了!

624
#22 03-1-23 13:08

Re: 国外一顶级音乐人的工作室图片,不看要后悔哦

最初由 多哈 发布
[B] [/B]
该不会是一个飞机驾驶舱吧????!!!

3128
#23 03-1-24 10:34
我以前看到过一个类似的,是不是老卞的???

272
#24 03-1-24 11:26
这么多东西一起用大概能把电表都烧穿了吧。同时耳膜也得穿了。

327
#25 03-1-27 22:15
要么是大师,要么是傻比。

757
#26 03-1-28 03:18
全 开 起 来 的 话 冬 天 可 以 把 暖 器 省 了。:)  如 果 是 辆 工 作 车 的 话 发 电 机 得 配 多 少 瓦 嘞?

164
#27 03-1-30 12:03
机架柜上面的那么多效果器等。 他怎么调整最上层的, 他没有梯子呀 ?

231
#28 03-2-4 21:04

这应该是专业的人拥有的东西!

不过要是给我,研究就够我10年了,接线也得接5年,想一想怎么接也得一年!
有点太多了吧,玩的过来么?
我现在越来越羡慕那些,只用一把吉他创作的朋友了。
简单也能写出和做出好的东西的。
还是理念最重要了!!!!!!!

47
#29 03-2-5 06:04
这位大师是怎么连线的呢?

491
#30 03-2-6 19:51
房车工作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