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foolfish 发布 [B]我正打算这两天去买V300呢。 我看了一些评测,八百多元的V300总体评价高于两千多的惠威T200a,惠威T200a只是在音场一项上远远胜出。 我这个人总觉得两千元以上的东西就算是贵的了,现在这个V300便宜不止一半,却能达到两千元效果,我觉得可以考虑。 当然比专业监听可能就差了不少,但想想它的价格啊。 我只是业余玩音乐,水平有限,不舍得投入太多资金。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