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不起监听音箱的快进来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3860
#16 03-2-15 17:37

Re: 唉

最初由 foolfish 发布
[B]我正打算这两天去买V300呢。
我看了一些评测,八百多元的V300总体评价高于两千多的惠威T200a,惠威T200a只是在音场一项上远远胜出。
我这个人总觉得两千元以上的东西就算是贵的了,现在这个V300便宜不止一半,却能达到两千元效果,我觉得可以考虑。
当然比专业监听可能就差了不少,但想想它的价格啊。 我只是业余玩音乐,水平有限,不舍得投入太多资金。 [/B]


音场的准确也是监听的一个重要部分!而且音场还原的准确性恰好也是一个难点,这点当然是惠威厉害了,毕竟他们是生产扬声器的老厂,而且国外的技术力量也雄厚!

159
#17 03-2-18 21:05
我只有1000多元的话,就买个监听耳机算了,好赖能和专业设备沾点边,行吗?

138
#18 03-2-19 07:58
要买个好推一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