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Delta44的问题!

( 21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063
#16 03-3-10 18:07
可能是我在电脑里做的连接的原因,只有我看的到。

1063
#17 03-3-10 18:43
我传给你。

1063
#18 03-3-10 19:00
我也看不到图~~~~~~

1063
#19 03-3-10 19:01

#20 03-3-11 23: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31
#21 03-3-12 09:16
多谢了!

1070
#22 03-4-5 19:05
可以的!我用的是Delta66,我按方法试了,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