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S/PDIF(光缆口)的塞子丢了,红光闪闪,碍事吗?

( 2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745
#16 03-3-28 12:35

Re: 我有富裕的盖子

最初由 虫子 发布
[B]在北京的话,送一个跟你 [/B]
我在北京,正缺一个,送我一个吧:(

2020
#17 03-3-28 14:03
我帮你找找

3745
#18 03-3-29 00:30
最初由 虫子 发布
[B]我帮你找找 [/B]
谢谢啦!麻烦您了!请多关照!欢迎光临!请您走好!欢迎您下次再来!………………:D

427
#19 03-3-29 16:22
把输入的摘下来插到输出上不就结了!反正你只是不想看见它.眼不见心不烦嘛!:D :D

3745
#20 03-3-29 22:07
最初由 allanwanglei 发布
[B]把输入的摘下来插到输出上不就结了!反正你只是不想看见它.眼不见心不烦嘛!:D :D [/B]
眼倒不烦,就是心里老惦记着,坷碜。

2020
#21 03-3-30 19:07
你在什吗地方

3745
#22 03-3-31 13:23
北京啊?!

13801367544

55
#23 03-3-31 21:05
最好还是盖上,主要是防尘。

154
#24 03-4-1 04:58

碍个屁事。多年如此

别盯着看。看也没问题

2020
#25 03-4-1 09:24
我怎么给你

3745
#26 03-4-5 19:19
总不能在qq上传给我吧?你在哪个方位?

2020
#27 03-4-15 10:53
对不起没看见,我在西城

3745
#28 03-4-15 13:27
谢谢你了,我已经用黑胶布给盖上了,不知道时间长了会不会把胶布烧出个洞来:D

我住东城,在蓟门桥附近混饭吃,有空上你那儿观光一下:D

324
#29 03-4-15 16:20
当然不会烧出洞来了,我的几件电器也是没有了那个‘盖’了。。。。。没有什么关系的

86
#30 03-4-17 19:32

很简单。用口香糖嚼过之后,粘住!

还可以清理以前的尘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