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听说cubase12相对稳定 是吗

( 25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
#16 25-7-24 16:33
12用到现在没崩过
观众反应

861
#17 25-7-25 10:19
12是目前用到的最稳定的,也看过别人用14,很眼馋那个修改波形的功能,但是总感觉界面不如12看着舒服
观众反应

54
#18 25-8-2 09:29
陆永冬 发表于 25-7-21 09:21
我是一个但凡有个0.0.0X的新版本都要更新的人,从来没觉得哪里不好用,反而越用越顺手,特别有些功能用了就 ...

为啥有了正版还要用xxxx?正想购买正版,不知买12还是14,请过来人给提个醒

947
#19 25-8-2 09:52
贝纳雷斯 发表于 25-8-2 09:29
为啥有了正版还要用xxxx?正想购买正版,不知买12还是14,请过来人给提个醒

启动慢,还有其它,论坛里曾经有人讨论过的……

54
#20 25-8-2 10:44
陆永冬 发表于 25-8-2 09:52
启动慢,还有其它,论坛里曾经有人讨论过的……

以前用xxxx各种崩溃,以为不是正版的原因,莫非正版更崩

31
#21 25-8-5 11:09
我的mac系统下的cubase14有个问题,好莱坞的那个opus不知道怎么的被搞到插件黑名单里去了。一激活就闪退。。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办。两个软件还都是正版。

10
#22 25-8-6 16:21
13版本非常稳定,14刚用上1个多星期,到现在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999
#23 25-8-15 17:10
我是11正版,想用那种版本,请问可以和正的共存吗?

1159
#24 25-8-15 18:44
都稳定 不存在不稳定。看自己喜欢了

4242
#25 25-9-17 16:01
2156429973 发表于 25-7-22 23:05
12绝对稳定,WIN10系统,用好几年了,基本没遇到过闪退和一些无解的BUG。UI比14更好看。14的界面以 ...

是的,12用的太稳定了,之前的版本各种闪退~

2
#26 26-6-28 19:35
Cubase14和15 的缺点(收集于网络)

多年正版Cubase用户破防:新版本的改动,每一个都踩在雷上
说真的,我算是斯坦伯格的小粉了 —— 从 Cubase 5 入坑,后来从 8 到 12 一直老老实实用正版续费,没断过档。

去年开始用 Cubase 14 和 Nuendo 14,交叉用了快一年,最近又更了 Cubase 15,结果才用两天就顶不住了。Cubase15和14没啥大区别!
今天干脆把 12的最新版都重新装了一遍,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决定暂时用回 Cubase 12。

我平时主要做声音设计,选 12 是真的被 13 之后的版本改动劝退了(其实早就想转 Reaper,但一直没行动)

有几个点实在忍不了:
1.音频块左下角那个新增的音量控制,简直反人类!我明明想拖音频块或者做淡入,结果总误碰到调音量;要是调过音量,那块音量控制显示区域还变大,误触概率更高。关键它还挡波形,想对齐两个音频块,得放大到巨大才能看清,原来直接在音频块中间拉音量多方便啊!
2.新版本,框选了一个或多个音频块,按住Ctrl想再点选一些音频的时候,默认是对齐,而不是选中。

3.多屏用着糟心,导入音频的对话框根本不省心 —— 一会儿左屏一会儿右屏跳,还不能随便挪位置,它根本不像老版本一样能记住对话框的位置。

4.导入视频,原来好多格式都支持,连图片都能导,还有替换视频里的音频,现在全给砍没了,干活特别受限。

5.用 G/H 缩放的时候,以前都是居中放大缩小,现在总找不到准星,后来才发现把 “编辑 - 缩放 - 使用选择的开始位置作为缩放锚点” 关掉就行,但这改动真没必要啊。

6.还有个事儿特闹心,不知道是 Windows 的问题,还是 Cubase的锅,只要开着 Cubase,C:\Users\用户名\AppData文件夹里,就一个劲儿往外冒临时文件。短短几个月就能攒几十万个个.Local_temp 文件,占了不少磁盘空间,而且这个文件多了,Cubase用起来特别的卡,所以现在用脚本控制间隔时间就自动删除一下,以前用老版本时,压根没这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