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只要你用的是2000/XP的系统,不论你的声卡有多么的烂,用这个小程序就可以让你的

( 20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338
#16 03-4-20 00:00

Re: Re: Re: 果然是好消息

最初由 YAMAHAEX 发布
[B]

找快YAMAHA 719,装个WIN2K,就是WDM驱动 [/B]


我那台老爷机装不上2000,才MMX200的水平

863
#17 03-4-20 10:43
我用的是WINXP,声卡是SB-LIVE,点击“启动”--OK后在软件里看不到ASIO这项驱动,打开那个面板按钮还是处在“关闭”状态。是不是要新版本的才支持WINXP。

1322
#18 03-4-20 16:10
试了一下,延迟是不错,但音质嘛.......唉!是不是我的板载声卡太差了!?基本上是噪音加上电流声。:(

1348
#19 03-4-20 17:18
我在朋友家的sb-live试了一下~~~根本不行啊~~~

2126
#20 03-4-20 23:35
最初由 Xl2525 发布
[B]我用的是Luna,可不可用此东西驱动?因为它的最底延迟也达不到2ms。 [/B]


小心!它可能会把LUNA调到负延迟,就是你刚要动还没动呢,它就响了!哈哈哈哈

#21 03-4-23 07: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