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键盘] PSR-SX920编曲问题

( 20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56
#16 26-5-9 22:16
小娃娃 发表于 26-5-9 21:46
不用驱动,就是midi信号控制琴出声音,然后通过音频线把琴的声音回录到电脑中。不过好像有更科学的方法, ...

我是RME BABYFACE PRO FS

你的意思是直接弹琴,直接把琴的输出音频AUDIO录到 DAW里。这样最方便。

现在USB连接 编曲键盘 SX 920,可以录MIDI,我以为这样可以修改的更好

729
#17 26-5-9 22:34
look888 发表于 26-5-9 22:16
我是RME BABYFACE PRO FS

你的意思是直接弹琴,直接把琴的输出音频AUDIO录到 DAW里。这样最方便。

你修改得更好?是要用琴的音源还是要用第三方vst软音源呢?如果你想用软音源,我劝你放弃吧
观众反应

356
#18 26-5-9 22:49
milne-ice 发表于 26-5-9 22:34
你修改得更好?是要用琴的音源还是要用第三方vst软音源呢?如果你想用软音源,我劝你放弃吧

不是。我现在就是纯国产MIDI键盘和VST软音源。我就是个爱好者。
我现在用这些做的很死板。主要是发现 音乐类型很多,我也掌握不了,找起来很麻烦。
我突然想起来有电子琴不是,然后发现电子琴现在很高级,叫编曲键盘

然后我就心思问问,编曲键盘能不能录到电脑里,目前研究的是肯定可以,通过一根打印机线就行,都支持,直接录AUDIO,但是我还想改改,毕竟弹琴也弹的不好。我就心思能不能录成MIDI到我的DAW里,我DAW里是STUDIO ONE

我看应该可以把编曲键盘录分轨MIDI,但是可能我要改改不是 ,比如开始使用的是C-Em,我可能觉得C-E7更好听,那么我现在的问题是 我在DAW里播放 琴,再单独录成AUDIO行不行,声音跟我听得不一样吗?少了效果器?

356
#19 26-5-12 00:36
milne-ice 发表于 26-5-9 22:34
你修改得更好?是要用琴的音源还是要用第三方vst软音源呢?如果你想用软音源,我劝你放弃吧

我直接用琴的音源吧
能不能说说为什么用软音源放弃吧?

352
#20 26-5-12 10:45
look888 发表于 26-5-9 08:59
音色表文件去哪里弄?

没有音色表文件会如何

音色表在雅马哈的网站上有,可以去找找。中文没有可以去英文的网站找

356
#21 26-5-12 10:49
青春之哥 发表于 26-5-12 10:45
音色表在雅马哈的网站上有,可以去找找。中文没有可以去英文的网站找

音色表 好像cubase使用。

studio one 不能使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