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娃 发表于 26-5-9 21:46 不用驱动,就是midi信号控制琴出声音,然后通过音频线把琴的声音回录到电脑中。不过好像有更科学的方法, ...
look888 发表于 26-5-9 22:16 我是RME BABYFACE PRO FS 你的意思是直接弹琴,直接把琴的输出音频AUDIO录到 DAW里。这样最方便。
milne-ice 发表于 26-5-9 22:34 你修改得更好?是要用琴的音源还是要用第三方vst软音源呢?如果你想用软音源,我劝你放弃吧
look888 发表于 26-5-9 08:59 音色表文件去哪里弄? 没有音色表文件会如何
青春之哥 发表于 26-5-12 10:45 音色表在雅马哈的网站上有,可以去找找。中文没有可以去英文的网站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