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耳机秒变 3D 声场!这款免费 HRTF 空间音频插件,必冲!

( 2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27
#16 26-6-25 18:07
Ansen 发表于 26-6-25 14:37
《耳机秒变 3D 声场...》~~来,你变给我看~!这不是标题党?一个pan  扳来板去耳机就变成3D声场了?质疑一 ...

一个Pan?你压根就不知道这是什么你在这没意义标题党?就我上面说的都轻了。不懂可以去了解什么是HRTF,出来就跟只疯狗一样一句话否定别人的东西,你算什么?就你这种东西,还真不应该生你!我宣传公众号需要直接把下载链接贴出来?我分享我的东西贴一下自己公众号有兴趣的可以关注怎么了?狗眼看什么都不顺的吗?不顺你就回去抱着你妈妈哭啊,出来吠还得世界都要对你充满关爱?

327
#17 26-6-25 18:14
Ansen 发表于 26-6-25 14:34
不就是为了宣传你那个公众号?满嘴喷脏话~~我就觉得没有意义,我非得说有意义吗?我自己表达自己的观点不 ...

你觉得没意义你可以爬回去抱着你妈妈哭啊,我做我的东西分享我的东西需要你这条狗来评判?真是年年有奇葩数你最低价,真他妈服了。还他妈一开始给脸不要脸不知道自己啥东西,已经够客气回复你了还不知道啥意思,再来句“真不觉得,标题党而已”,你大娘的我就发这个帖子都比你一句话有意义得多,爬回去抱着妈妈哭吧。满嘴喷粪就是应该喷到你这种b上。你还别委屈,世界不欠你的,要是你妈不要你了就去找个大娘认妈,别闲的发慌出门就吠

327
#18 26-6-25 18:16
Ansen 发表于 26-6-25 14:37
《耳机秒变 3D 声场...》~~来,你变给我看~!这不是标题党?一个pan  扳来板去耳机就变成3D声场了?质疑一 ...

没钱买耳机就去街上找条母狗配种挣钱买,哦对,别人不一定接受你的种,那算了,你也体会不到HRTF的感受。

4166
#19 26-6-25 18:46
Ansen 发表于 26-6-25 14:37
《耳机秒变 3D 声场...》~~来,你变给我看~!这不是标题党?一个pan  扳来板去耳机就变成3D声场了?质疑一 ...

这个不是PAN这么简单,耳机能听到前后左右上下,左上左下右上右下各种方位变化

881
#20 26-6-25 22:06
Darling-Lee 发表于 26-6-15 22:26
没有。我编译出来你也用不了,必须用钞能力交给avid签名后才能在正版pt中使用

代入库啊ai开发可不行容易被审核吐槽死

327
#21 26-6-26 08:46
凯伦 发表于 26-6-25 22:06
代入库啊ai开发可不行容易被审核吐槽死

你意思是找有签名资质的公司代签名入库?

75
#22 26-6-26 15:38
Darling-Lee 发表于 26-6-25 18:14
你觉得没意义你可以爬回去抱着你妈妈哭啊,我做我的东西分享我的东西需要你这条狗来评判?真是年年有奇葩 ...

管理员帮忙看看,一直没有骂他,一直在骂人~~ 本帖最后由 Ansen 于 26-6-26 15:40 编辑

75
#23 26-6-26 15:48
Darling-Lee 发表于 26-6-25 18:14
你觉得没意义你可以爬回去抱着你妈妈哭啊,我做我的东西分享我的东西需要你这条狗来评判?真是年年有奇葩 ...

论坛发东西别人都可以评论,怕人质疑就不用在论坛来说,大家都得说你东西好吗?质疑一下就满嘴脏话,论坛不是你撒泼发脏话的地方

881
#24 26-6-27 00:56
Darling-Lee 发表于 26-6-25 12:46
你意思是找有签名资质的公司代签名入库?

pace认证在几年前并不难弄。。。但是他们现在瞧不上ai开发插件。。。容易被审核吐槽,然后影响后面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27
#25 26-6-27 08:40
Ansen 发表于 26-6-26 15:38
管理员帮忙看看,一直没有骂他,一直在骂人~~ 本帖最后由 Ansen 于 26-6-26 15:40 编辑

骂的就是你这种B

327
#26 26-6-27 08:43
Ansen 发表于 26-6-26 15:48
论坛发东西别人都可以评论,怕人质疑就不用在论坛来说,大家都得说你东西好吗?质疑一下就满嘴脏话,论坛 ...

质疑?质疑就是标题党?没意义?我发篇文章都比你一句没意义来的有意义。标题党?你就连这是什么东西就说是pan就标题党?这叫质疑?出门就吠还得全世界关爱你?你什么东西?觉得委屈了吗?回去抱着妈妈哭啊。

327
#27 26-6-27 08:51
凯伦 发表于 26-6-27 00:56
pace认证在几年前并不难弄。。。但是他们现在瞧不上ai开发插件。。。容易被审核吐槽,然后影响后面的....

您截图的东西我知道。我也编译过。据我所知(不知道准不准确):

Avid:每年 500 美元的AAX开发商会员年费。用来维持开发者资格和证书有效性。

PACE:每两年 100 美元的PACE Eden开发者服务费,用于证书签发和管理。

至于AI参与,完全可以做到“全人”化,这不是重点。这些小东西本来就没有奔着会挣几个钱去的,所以要不是有特别火特别好的东西,去交这些钱就纯等于玩了,这才是重点

881
#28 26-6-27 12:13
Darling-Lee 发表于 26-6-26 12:51
您截图的东西我知道。我也编译过。据我所知(不知道准不准确):

Avid:每年 500 美元的AAX开发商会员年 ...

似乎不止。结算方式忘了。反正有点贵

881
#29 26-6-27 12:15
Darling-Lee 发表于 26-6-26 12:51
您截图的东西我知道。我也编译过。据我所知(不知道准不准确):

Avid:每年 500 美元的AAX开发商会员年 ...

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