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ctjack 发布
[B]
驴哥说清楚一点。有什么缺陷,录音软件不适合吗?cubase sx??
samplitude??cakewalk?? [/B]
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
[B]
哦,忘了跟你说了,现在全国都放假了,你要的这个UC-33要到五一劳动节之后才能给你寄来了。真是对不起。
这个 UC-33 ,我的感觉是用于玩软件合成器比较好,各种参数都可以用旋钮和推子去调节,换句话说这个东西适合做电子音乐的人使用,因为它可以方便地调节大量的参数。但它不太适合混音,除非你的音乐都在八轨之内,那没问题,但如果超过了八轨,用 UC-33 来混音就不适合了。
明天我拍一段录像上来,你看看就明白了。
怎么样?你再考虑考虑,要不要随你。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