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的 UC-33 马上就要到手了。

( 39 )
 
[收藏]
-  第 2 页  -

13895
#16 03-4-25 05:46

Re: !

最初由 张俊 发布
[B]我倒希望有UC-33 MKII型,17个推子、16个旋钮的,这样更气派一些,像现在这样稍微小气了点! [/B]



那价格马上就上去了。

13860
#17 03-4-25 23:20

!

所有功能不变,只是把其中的8个旋钮改成推子,外壳再增大一些,花不了多少钱!
如果在3000左右,应该卖的很好!

13895
#18 03-4-25 23:32
我已经拿到了。

不过它应该还是一个midi控制器。这个东西很适合现场,或者用来控制软件合成器,但不适合用来控制音序器。

唉,如果……就好了。

25
#19 03-4-26 03:18
牛!

2629
#20 03-4-26 03:47

什么意思?!!!

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
[B]我已经拿到了。

不过它应该还是一个midi控制器。这个东西很适合现场,或者用来控制软件合成器,但不适合用来控制音序器。

唉,如果……就好了。 [/B]


驴哥说清楚一点。有什么缺陷,录音软件不适合吗?cubase sx??
samplitude??cakewalk??

13895
#21 03-4-26 04:08

Re: 什么意思?!!!

最初由 ctjack 发布
[B]

驴哥说清楚一点。有什么缺陷,录音软件不适合吗?cubase sx??
samplitude??cakewalk?? [/B]



哦,忘了跟你说了,现在全国都放假了,你要的这个UC-33要到五一劳动节之后才能给你寄来了。真是对不起。

这个 UC-33 ,我的感觉是用于玩软件合成器比较好,各种参数都可以用旋钮和推子去调节,换句话说这个东西适合做电子音乐的人使用,因为它可以方便地调节大量的参数。但它不太适合混音,除非你的音乐都在八轨之内,那没问题,但如果超过了八轨,用 UC-33 来混音就不适合了。

明天我拍一段录像上来,你看看就明白了。

怎么样?你再考虑考虑,要不要随你。

12588
#22 03-4-26 04:44

Re: Re: 什么意思?!!!

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
[B]


哦,忘了跟你说了,现在全国都放假了,你要的这个UC-33要到五一劳动节之后才能给你寄来了。真是对不起。

这个 UC-33 ,我的感觉是用于玩软件合成器比较好,各种参数都可以用旋钮和推子去调节,换句话说这个东西适合做电子音乐的人使用,因为它可以方便地调节大量的参数。但它不太适合混音,除非你的音乐都在八轨之内,那没问题,但如果超过了八轨,用 UC-33 来混音就不适合了。

明天我拍一段录像上来,你看看就明白了。

怎么样?你再考虑考虑,要不要随你。 [/B]


哦?没有翻页功能?那么改变推子的控制器号方便吗?是不是能够通过按一下钮,然后转一下轮就可以?

13895
#23 03-4-26 05:14

Re: Re: Re: 什么意思?!!!

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
[B]

哦?没有翻页功能?那么改变推子的控制器号方便吗?是不是能够通过按一下钮,然后转一下轮就可以? [/B]



翻页有啊!但是再翻回来之后怎么办?这推子不是马达的,它可不会自动变成前一页的模样啊!

改变推子的号码什么的都很方便,跟你想得一样。

12588
#24 03-4-26 15:45
如果有马达的推子就好了。

1348
#25 03-4-26 15:56
那就贵了~~呵呵

13860
#26 03-4-26 23:04

!

怪不得这么便宜,原来不是电动的!

2629
#27 03-4-27 18:26

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
[B]


控制起来没有延时。

这样吧,我拍完录像后,就寄给你。你先用用看,用不好可以再退给我,没关系的。 [/B]


就凭你这作风,两年来我才在你这放心投资近两万大洋!!
虽然没什么钱,但是买来的东西都用的很好,放心,不会退回去的,货是新的,配件完整的就行了!
我没敢在别的地方“网上购物”

2629
#28 03-4-27 14:20

驴哥,我还是要

结合自己的水平,经过一番自我讨论后,这玩意是适合我的,
说到推子翻页的问题,我发现自己甚少一下子推三个推子的机会,哪一轨要记录控制信时我才会点亮该轨的“w”,所以我容忍推子不动,反正屏幕上的会动嘛,呵呵,钱都给了不想这么麻烦了
多嘴问一句(心急呀):是外壳什么质地的?控制起来有延时吗?介绍中的可换的面板都会配齐吗?midi接口要怎样用?配线吗?

149
#29 03-4-27 16:21
这个东西,我用了几天然后退回去了(加拿大买东西后如果不满意都可以退的)。我觉得有一个不好,比如说我从电脑打开一个项目,某一轨的音量是100,我想做的事情是把这一轨的音量稍微加大一点,于是我把U-CONTRAL上相应的推子往上稍微推一点的。但是,那一轨的推子在我推之前放在中间,等于是音量60左右的位置,我稍微推一点后,推子停在了音量85的位置,那一轨的音量这时候变成了85。  所以,我本来想加25的音量,实际上却减了15。 不是很不爽吗?

我见过一个和电脑结合的跳音台,型号忘了,在电脑载入一个项目后,跳音台上推子会根据音轨上的已有值跳到相应的位置。 我想,这才是我们想要的吧。 驴说呢?

13860
#30 03-4-27 17:52

!

不是电动推子就是这样的,比如yamaha 01v就不会这样了,软件台子里是多少,01v上就是多少(因为它自己会动,可以跟着软件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