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需要一台MasterKeyboard

( 24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426
#16 03-6-11 12:24

Re: 说具体些

最初由 新人新人 发布
[B]键数?要不要配重?
触后??
要求底的话不到2000就能买个新的
要求高的话就买fatar系列吧,专业!可以帮你问问二手的
但你要有个基本标准是不??:D [/B]

標準鍵盤,需要MIDI接口,不需要它有甚麼特別功能,
新人兄,麻煩您了:D

3426
#17 03-6-11 13:38
頂...
快來救我:mad:

12588
#18 03-6-11 14:45

Re: Re: 2000足够了

最初由 大頭 发布
[B]
那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嗎:confused: 謝謝 [/B]


建议你买evolution,新的才2000多。

2503
#19 03-6-11 20:57

Re: Re: Re: 2000足够了

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
[B]

建议你买evolution,新的才2000多。 [/B]


yes,这个就行,还不难看
也可以找找二手的CS1X,CS2X,
应该可以买到,当然这些都没有手感可言

3426
#20 03-6-12 02:18

Re: Re: Re: 2000足够了

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
[B]

建议你买evolution,新的才2000多。 [/B]

上哪去買:confused:

12588
#21 03-6-12 02:47
中音公司。

3426
#22 03-6-12 02:50
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
[B]中音公司。 [/B]

我明天瞅瞅去:D 謝謝

3426
#23 03-6-12 23:39
頂...

3426
#24 03-6-14 12:09
頂...

12588
#25 03-6-14 17:11
不会吧你?没事自己一个人顶什么呢?小心你得大头哦:D :D :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