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首要卖8万的歌曲,"看这家伙的网站,有意思:)呵呵

( 60 )
 
[收藏]
-  第 2 页  -

37
#16 03-10-3 10:57
第二首更吓人~~~~~~~~~~~走人,遇到个搞传销的—*……—*(

288
#17 03-10-15 00:27
我遇到过类似的人 但跟此君相比 那是小巫见大巫 长沙那位仁兄已经让我.....不堪回首 估计要是碰上这类人物 我KAO

1184
#18 03-10-15 00:31
老贴!

30
#19 03-10-15 19:43
哈哈

1070
#20 03-10-16 11:24
我还是喜欢 古力奥:www.coolio.com

1368
#21 03-11-20 15:55
哈哈哈哈```````

18
#22 03-11-20 18:31
他红了?消息可靠吗?我很想知道,以后我又多了一个演唱会拿弹弓的理由!

1744
#23 03-11-28 09:52
这个人疯了!!!

#24 03-12-11 23: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90
#25 03-12-12 11:25
自诩多才多艺。。。殊不知。。。。

138
#26 03-12-12 18:55
我看是精神有点问题,原谅他吧,阿门……这样的人能写出这种曲子也不简装喔!

598
#27 04-1-8 17:28
我看到的是16万的屎…………

261
#28 04-3-2 01:17
wo cao 真不要脸!

161
#29 04-3-2 16:35
最初由 龙神之怒III 发布
我的妈的,那个网上是什么音乐啊???还8万!!!!!!!!!!!
乐理还没学好还8万,还出来丢人!大家去看看,他谱都不会写,还出来丢人!最后落在F上,简谱还标着1=C,日!如故按F来说,他的第一、第二乐句都落在主上,副歌是属和主。1=C的话那就是狗屁不通!没有反复,拍号也不对,复合拍?日!
有些没东西的人就是大胆,哀!

同意,说的太好了。:D

4972
#30 04-3-2 18:12
哎~~~又一个脑袋有问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