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的新歌《大漠行》请大家给点意见

( 49 )
 
[收藏]
-  第 2 页  -

103
#16 03-10-23 14:16
既然是酒,就要悠着点!
多花些时间抓抓乐理
多听歌!

223
#17 03-11-16 08:36
你是说我写的歌太古吗?

223
#18 03-11-5 12:50
9494
多给点意见嘛,要多教我喔

235
#19 03-11-6 12:59

不知道你喝了多少酒创作了这个歌!

和铉配的不好,过于频繁的,弹琴的时候也不要光下拨!扫弦太频繁!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盘古"的歌呢!

223
#20 03-11-6 18:57
"盘古"的歌?是什么?我是以古诗的方式写词嘛,
我不太会作音乐,
包括和铉等等~~~
所以大家要多给点意见多教我

94
#21 03-11-7 10:41
多学一点吧,虽然差了一点,但很勇气!!!

66
#22 03-11-7 10:53
这次传上来的‘歌’是你的勇气和自信,希望下次传上来的是掌声!

15
#23 03-11-8 01:14
别人的话该听的记在心里,不该听的抛在脑后,坚持自己的信念,人从小到老是需要一个过程,创作也这般如此!!!!!!!!:cool:

223
#24 03-11-8 19:13
秋凉:是啊我很想学很想学,大家要多教我啊~~~
炎子:我也希望是这样啊,可以水平有限之极,所以你要多教我才行啊
ENJOY:9494,我会好好的学的,只要大家肯教我~~~~

2166
#25 03-11-9 10:36
大胆的做,第一次大家说你这里错了,第二次就不会在这里错,大家还会指出你那里有错了,第三次你就不会在那里错了........当你做到第一千次,大家都说不出错时........你就是高手了.难得有这份激情,只要现在还年轻,肯定能学好.

223
#26 03-11-9 19:56
555~~~
楼上的真是高手~~~
说得太好了

235
#27 03-11-10 23:39

盘古是一个PUNK乐队!

广州的地下乐队,出过专集!风格比较燥!

51
#28 03-11-13 00:54
别管别人怎么说,你只要坚信每个人都是从这里起步,你就没什么好自卑的了!~

665
#29 03-11-14 16:40
最喜欢你配的吉它和弦,真逗。

665
#30 03-11-14 16:41
其实,我刚开始玩吉它那会儿,我也是这么弄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