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心情郁闷的时候做的一首曲子。。。。

( 1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39
#16 04-5-22 13:50
楼上的您的评价真的让我脸红了。。。真的。。。真的不至于那么好啊。作品还不完善我就拿出来了~呵呵,不负责啊。。。鼓确实不好,因为我那时候硬盘坏了,很多音源loop还有以前的作品都没了。所以。。。没做好鼓,所以就郁闷嘛~弦乐是做的~确实声有点像真的,但单拿出来肯定就听出是假的了~呵呵:)知音难寻呀 [:smilie:]29.gif[/:smilie:]

339
#17 04-5-22 13:51
现在心情也好多了~其实就是感情上的那么点事:)现在我很快乐 [:smilie:]30cool.gif[/:smilie:]

3599
#18 04-5-26 05:08
提高点中音频!鼓用再压点,最好压的有点呼吸似的最好!个人观点!

115
#19 04-5-28 14:42
从编曲上来说,不复杂,但却是五脏俱全了,羡慕!

23
#20 04-6-2 21:27
先听!!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