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没问题!!嘻嘻~本来偶想转的时候用neverman,不过你给出真名更好啦~~^_^
引用最初由 neverman 发布的贴子:
词曲,编曲:龚格尔
谢谢!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