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突发奇想....

( 35 )
 
[收藏]
-  第 2 页  -

4680
#16 04-8-2 00:01
这样的箱子...国外早就用了...他们是为了录吉他/贝司等乐器用...就是做个大箱子....能把AMP放进去...调好了声音...把MIC也放进去...位置摆好了...关上盖...开始录...呵呵

153
#17 04-8-2 18:14
引用最初由 js10th 发布的贴子:
这样的箱子...国外早就用了...他们是为了录吉他/贝司等乐器用...就是做个大箱子....能把AMP放进去...调好了声音...把MIC也放进去...位置摆好了...关上盖...开始录...呵呵




汗汗啊~真的很练体力呢~ [:smilie:]21han.gif[/:smilie:]

5831
#18 04-8-3 05:54
引用最初由 js10th 发布的贴子:
这样的箱子...国外早就用了...他们是为了录吉他/贝司等乐器用...就是做个大箱子....能把AMP放进去...调好了声音...把MIC也放进去...位置摆好了...关上盖...开始录...呵呵


看这里

2482
#19 04-8-4 10:24
不同啊..我这个设想是做一个整体录音室...既然有整体浴室..整体厨房..整体....整体录音室怎么不能有呢?

74
#20 04-8-4 10:31
越说越离谱了,要不要再给你挖一个游泳池啊?
引用最初由 ct771219 发布的贴子:
不同啊..我这个设想是做一个整体录音室...既然有整体浴室..整体厨房..整体....整体录音室怎么不能有呢?

3860
#21 04-8-25 18:22
空间太小,空气有限,对唱歌的人来说,应该买保险。。。。

这个想法其实满有创意的,至少我从来没有想到过

我一朋友的做法,楼主可以借鉴一下:
就是做个录音用的“大衣柜”,内部空间最小以能容下一人而不觉得拥挤为宜,其他就不用说了。。。。成本虽然比你的“录音盒子”高了不少,但比起房间装修来说,还是节约多了。我看过朋友的录音衣柜,还不算太小,除可以挤下2人外,还能放下一个100WBASS音箱,墙上还装了灯。。。。。。。

当然最麻烦的是隔音材料的毒性很久都挥发不干净(好像是玻璃棉),几个月了,人还不敢在里面多待,当初为他定做的木匠后悔惨了:大热天弄得浑身过敏,那点工钱还不够买药。。。呵呵!

771
#22 04-8-26 00:08
看到这里,对我家的吸音环境在重新考虑中.

43
#23 04-8-26 00:39
理论上讲是对的,不过不实用,还不如用现在市面上卖的专用于洗澡的塑钢小屋来发装,我曾经就这么设想过,一间屋子不过就二三千,对不房子窄的人来说,还是一个权宜之计

281
#24 04-8-26 00:56
人才啊!
佩服!
不过冬天的时候在室外可以考虑一下哦!

624
#25 04-9-11 08:18
有想法,可行。

不过我也有点建议。我个人认为啊,工程师和音乐家的区别吧,就是一个是实用主义者,一个是完美主义者。作为工程师来说,你得给他们灵感,而不是盒子... ,别生气啊,我是好意。[:smilie:]89.gif[/:smilie:]

558
#26 04-9-11 09:40
真热闹,想象力超群,人气不凡.

1639
#27 04-9-12 22:09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3286
#28 04-9-12 22:36
其实我觉得厕所还可以!
解手也方便~~

558
#29 04-9-12 22:47
外加自然混响好

624
#30 04-9-13 08:32
引用最初由 混音鸟鸟 发布的贴子:
其实我觉得厕所还可以!
解手也方便~~


你是说男厕还是女厕? [:smilie:]07.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