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录音师制作出了丰富的声音,但却无法变得富有

( 2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558
#16 04-8-21 12:37
录音师是一种职业,也是一种兴趣.

676
#17 04-8-22 00:33
还是一种追求!也是一种艺术----遗憾的艺术!

2067
#18 04-8-24 11:04
“一种高尚的艺术;一种脱离了低级趣味的艺术;一种有益于人民的艺术。——XXX”
呵呵!!

1491
#19 04-8-24 11:49
好象国家税务机关已经把录音师和音乐制作人列如高收入阶层。

676
#20 04-8-24 14:49
那就是纳税也高了哦???

102
#21 04-8-27 14:30
我觉得,录音师要是能自己创作,自己又唱的话,那太完美了.
可以完全把自己的优点全部发挥出来.

1364
#22 04-8-27 19:39
其他行业的人也在问这个问题。就是“我怎么才赚这点钱”?

27
#23 04-8-28 02:56
老天是公平的,做录音师的辛苦不是众所周知的即使大众都知道了也不会有人来感谢你什么,平常心去对待就好了,做录音的人无非两种,前者是喜欢机器和软件为录音而录音,后者是喜欢音乐希望通过机器来创造出更新的作品,想发大财去炒楼盘好了做什么录音师啊?!!总之做这行虽然赚不了什么大钱但基本上都会比别人过得好一点,自己身上有着手艺走到哪都饿不死,还能天天干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已经是莫大的幸福了,别奢望太高了。

676
#24 04-8-28 10:30
引用最初由 土豆 发布的贴子:
老天是公平的,做录音师的辛苦不是众所周知的即使大众都知道了也不会有人来感谢你什么,平常心去对待就好了,做录音的人无非两种,前者是喜欢机器和软件为录音而录音,后者..

以下省略......

[:smilie:]89.gif[/:smilie:] 是的!
最后一句最是心里话!!!

12
#25 04-8-28 12:20

[b]混音师的地位不亚于音乐人[/b]

混音师的地位不亚于音乐人

676
#26 04-8-28 15:09
那是,没有我们他们的音乐只能是张白纸或是现在演演罢了!

687
#27 04-10-6 10:51

你们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你们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11
#28 04-10-6 16:37
其实录音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的,只是要看录音师本人的看法,他要是一技术对待就是技术,艺术对待就是艺术,呵呵

676
#29 04-10-6 19:38
引用最初由 MC赫.HYUK 发布的贴子:
我觉得,录音师要是能自己创作,自己又唱的话,那太完美了.
可以完全把自己的优点全部发挥出来.

那是不是也要把老婆拉出来帮忙给自己录了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