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各位老师,录小型弦乐队怎么摆话筒啊?

( 20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169
#16 04-9-26 03:22
另外,再补充一点,大头老师说得极是:弦乐最好是用立体声的方式录制,不论你是分声部还是分乐器!声场的感觉与单声道录制后混处的是完全不同的,还有就是锸片的录制我本人也喜欢立体声录进,不知是对是错,还望各位大师不惜教诲!

2169
#17 04-9-26 03:38
引用最初由 prostudio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陈巍 发布的贴子:
楼上的说话,,,,,哈哈哈
我个人的想法是:
如果都是不同的乐器,而且棚小,走的东西也不一样。最好是一?.

以下省略......

prostudio 老师你看错了,我说的前提就是棚小!别打我!!!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624
#18 04-9-26 07:03
陈巍老师,我不是老师,我是学生,下星期就又开课了。[:smilie:]25.gif[/:smilie:]

我想我要录classical的话,不会去把musicians带到录音棚里录的,我一定带些设备去找acoustics好的地方去录现场的。

3426
#19 04-9-26 10:16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
如果拾音的話筒和樂手都很爛的話!!
再好的Acoustics都沒用!! [:smilie:]01ha.gif[/:smilie:]

624
#20 04-9-26 10:22
引用最初由 大頭 发布的贴子: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
如果拾音的話筒和樂手都很爛的話!!
再好的Acoustics都沒用!! [:smilie:]01ha.gif[/:smilie:]


您说的对,基本上是在录音中的任何环节有问题,那么整个录音就全都失败了。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2169
#21 04-9-26 13:53
嗯,又机会我应该去多多实践一下!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