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怎样把人声左右分开啊?怎么把音乐弄的好像在大草园的感觉呢?

( 1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4814
#16 04-9-15 10:32
引用最初由 大頭 发布的贴子:
這很簡單!!
把人声送到混响效果器裡面(尽量找空间大的),然后把里头的Mix值调到100%,
再將Direct Out的声音Off掉就行!! [:smilie:]01ha.gif[/:smilie:]

有意思 [:smilie:]01ha.gif[/:smilie:]

6659
#17 04-9-15 11:48
你们去过草原吗?知道草原上是什么声吗?我可是真正的蒙古人啊,哈哈哈 [:smilie:]01ha.gif[/:smilie:]

5830
#18 04-9-15 15:34
草原上如果隔个一尺多远,什么感觉?
还不一样?

624
#19 04-9-15 18:24
引用最初由 abyss 发布的贴子:
草原上如果隔个一尺多远,什么感觉?
还不一样?


咱们都跑题了,这哥们说是想把"音乐弄的像是在大草原的感觉",不是声音。 [:smilie:]27.gif[/:smilie:]

3426
#20 04-9-15 23:41
引用最初由 半瓶醋 发布的贴子:
你们去过草原吗?知道草原上是什么声吗?我可是真正的蒙古人啊,哈哈哈 [:smilie:]01ha.gif[/:smilie:]

同意!!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