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拉阔生活 发布的贴子: 对,而且会有一些沙沙的声音,不.. 以下省略......
引用最初由 Giant_Pandas 发布的贴子: 沙沙声是唇齿音吗?
引用最初由 liusan 发布的贴子: 这是一种发声方法 同志
引用最初由 萨克斯手 发布的贴子: 你说的是声音的磁性吧,与话筒的好坏有直接的关系,2-30的麦死也录不出那种声音.另外录音的时候加多点高频就有了.
引用最初由 拉阔生活 发布的贴子: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我的意思不那种阿肚那样的放声方法,张信哲的?. 以下省略......
引用最初由 neverman 发布的贴子: 我说,大头,论坛上有另一个大头出现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