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ct771219 发布的贴子:
三心是平衡接入..而莲花却是非平衡的...如果一头焊莲花..一头焊三心..那等于脱了裤子放屁 三心还是起的二心的作用...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没有??比方搞个转接头转一下 是否有效?
三心也不见得就是平衡输入,三心的立体声就是不平衡的。
看了半天你的帖子,我建议你查查你的线,我觉得可能是线虚了什么的。
还有,录流行音乐的时候,大多数的乐器和人声都是录的mono,然后到混音的时候才混成立体声或着环绕呀什么的。根据你的情况,你说你要使那个HDM的功能,我虽然不知道这是干吗用的,但如果你一定要过这个台子的话,这样。按照你目前的连接不要动,把人声Pan到左面,用电脑录台子的2track的左声道输出就可以了。其实你用auxiliary更方便一点,如果那台子没有Bus的话。
吃了吗? [:smilie:]90shi.gif[/:s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