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这里只有好歌曲没有好音乐

( 21 )
12
 
[收藏]
-  第 2 页  -

8
#16 04-10-12 18:45

..

音乐有很多层次,好的音乐不一定所有人都爱听,不好的也没有绝对都不喜欢.
现在太多的音乐多是框架,骗人的,垃圾遍地都是,要不就是LOOP,要不一首作品
啥东东也没有,听了半天也只是赚了个C响,这种东东会比软件更新还要快的.
FF之言,不足各位大师品评,笑一下就欣慰了.

552
#17 04-10-13 13:02
支持!

552
#18 04-10-13 13:03
感觉不错,再顶一次

[此处不许乱顶,再顶再删。---方便面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

4111
#19 04-10-13 23:58
感觉只有带词的才能被人理解似的!~ [:smilie:]21han.gif[/:smilie:]

12
#20 04-10-18 15:02

其实好的音乐在大赛里未见得会取得好的成绩,不能太相信那些东西,否则只会对自己

[:smilie:]05.gif[/:smilie:]

181
#21 04-10-23 01:34

能不能给我听听啊

非常非常想欣赏你的作品!!!可是下不了,能不能给我听听啊email:hifiaudiobzk@163.com

15
#22 05-1-7 15:07
《东方随想》我听了十多遍 真的不错 有东方的韵味又不失现代。我就搞不懂怎么没入选?评委的标准是怎样?望高手门给我们指点一下 好张点见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