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录音的距离问题

( 33 )
 
[收藏]
-  第 2 页  -

99
#16 04-10-22 09:37

叩谢

[:smilie:]01ha.gif[/:smilie:] 我试过后,好多了,高兴之余没忘记各位大侠的指点,你们都是我的老师!肥仔谢谢你们了!!!!!

1969
#17 04-10-25 03:13
呵呵,回来顶顶 [:smilie:]01ha.gif[/:smilie:]

281
#18 04-10-25 18:42
动圈和电容也有区别啊!

99
#19 04-10-25 21:51
动圈和电容肯定有区别!!!!电容的还原性要好一点!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自己顶!!!! [:smilie:]07.gif[/:smilie:]

491
#20 04-10-28 15:46
让歌手自己控制自己声音大小,甭费劲给他调!

99
#21 04-10-28 21:13

让歌手自己控制自己声音大小?

让歌手自己控制自己声音大小的话,可能性比较小,唱高兴了他们还会跳呢!!!!!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1969
#22 04-10-29 00:33
想过了,控制歌手距离最好的办法,选好位置后在他周围摆一圈仙人掌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99
#23 04-10-31 21:09

仙人掌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x仙人掌我去买了十盆,但享受的却是我的助手!!!哈哈哈哈哈!!

1969
#24 04-11-1 00:35
??为什么?难不成站在仙人掌中的是你?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95
#25 04-11-1 10:09

关于降燥

刚才说到了在sam里面可以降掉电脑机箱的噪音。请问这里有没有擅长cubase的朋友???
在cubase里面可以降燥吗???
请指点!!!!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1969
#26 04-11-1 23:52
多翻老帖子吧,我也在学习中,如果我先学会了就告诉你 [:smilie:]07.gif[/:smilie:]

1722
#27 04-11-2 00:04
尽量不要用到降噪,除非到了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才用。降噪用得不好的话,音乐失真很历害。

3063
#28 04-11-3 12:38
降噪是必要的,那些磁带里跑出来的伴奏适当降一些

至于人声,把录音环境做好了哪里会有噪音

99
#29 04-11-3 20:19
尽量不要用到降噪,除非到了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才用。降噪用得不好的话,音乐失真很历害。
我今天刚做了一个录音带转CD,那带子是外录的,静噪好大,我费了好大力气,最重要是音源要好! [:smilie:]05.gif[/:smilie:]

#30 04-11-10 2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