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家讨论一下,录音棚创业问题——怎样获得成功?

( 37 )
 
[收藏]
-  第 2 页  -

86
#16 04-10-19 16:52

呵呵!

主要是一些电视节目的制作啊!如录音、配器!
晚会的演出音乐!因为一些晚会都是要做音乐的。要环声的!
、把自己的个性音乐收藏起来,先做大众话的制作!需要委屈求全!

21
#17 04-10-19 16:55
Hammerfall 这位仁兄说的是音乐创作的活儿啊~这个我还不行啊,差的很多~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86
#18 04-10-19 20:20

7878

不过开录音棚的网络要大要广!!有人缘!!生意才会好的!
不管什么专业的业余的都要接待!生意好了你才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录音!做自己想做的东西!7878

21
#19 04-10-20 11:42
我的人缘很好啊,因为我经常为大家免费录音啊,而且都很认真的那种,朋友说可以了,但是我还在那里忙~

136
#20 04-10-20 12:20
要与本地的教委,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负责人搞好关系,特别是学校。你录制处理东西的要全面。

21
#21 04-10-20 17:22
学校需要哪些工作要录音棚来完成呢?课件?

3286
#22 04-10-21 07:10
你问题确实有点多. [:smilie:]31.gif[/:smilie:]

3128
#23 04-10-21 09:01
引用最初由 dondon2008 发布的贴子:
学校需要哪些工作要录音棚来完成呢?课件?


还有vcd转磁带…… [:smilie:]01ha.gif[/:smilie:]

195
#24 04-10-21 11:11
录音不赚钱midi赚

21
#25 04-10-21 11:19
我正在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想想看,只要有人气就能赚钱啊~ [:smilie:]10.gif[/:smilie:]  [:smilie:]10.gif[/:smilie:]  [:smilie:]10.gif[/:smilie:]

21
#26 04-10-23 22:19
那位大哥在自己创业开录音棚?

99
#27 04-10-23 22:24

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1.发展几个制作人,刚开始别想赚钱,多考虑制作人,使他们能把技术拉起来。
2.找几个有潜质的歌手,练练手,让他们给你带来人气。
3.技术好了,去找电视台,要活儿!

21
#28 04-10-24 11:08
楼上的建议我铭记在心!

43
#29 04-10-24 18:09

两点意见

1。参考叮叮的意见,他干过。
2。卖掉设备,享受在家数钱的快感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21
#30 04-10-24 20:00
看来少龙的意思是不能干啊~~~~~~~~~~ [:smilie:]21sad.gif[/:smilie:]  [:smilie:]21sad.gif[/:smilie:]

叮叮 :你是怎么干的? 给我点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