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和音、伴唱的写作是谁的事情?

( 35 )
 
[收藏]
-  第 2 页  -

4349
#16 04-11-12 13:47
引用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的贴子:
制作越精良,分工越详细!

专门写和声和伴唱的人多吗?????????

12588
#17 04-11-12 13:55
你如果在北京,那我知道有不少。

735
#18 04-11-12 17:17
没上过音乐学院的可以写伴唱吗? [:smilie:]01ha.gif[/:smilie:]

4349
#19 04-11-13 11:41
我的一个朋友录伴唱没有谱子,告诉他在哪里唱就可以,听几遍之后就唱进去了。效果不错!!

2166
#20 04-11-13 18:09
专业作曲家一把抓,和声、配器、编曲都要自己写,有一个音是别人写的都要被同行耻笑。业余作曲家大多是写出主旋律,然后把和声、配器、编曲交给专业作曲家来做。

12588
#21 04-11-14 03:24
你说的那种作曲家是写管弦乐的。流行音乐讲究分工合作!集合大家的灵感,才能有更时尚的作品!

55
#22 04-11-15 23:42
很有道理,可是我就不喜欢那样!

1368
#23 04-11-28 23:42
谁知道陶喆的歌……和音、伴唱是谁来写的?还是他自己写呢?
[:smilie:]15.gif[/:smilie:]

2572
#24 04-11-30 21:13
陶…,全是自己八,制作人也是他自己,和声自己写自己唱,这样是不是降低制作成本?!

哦!他太厉害了

142
#25 04-12-7 14:09
引用最初由 理论上 发布的贴子:
专业作曲家一把抓,和声、配器、编曲都要自己写,有一个音是别人写的都要被同行耻笑。业余作曲家大多是写出主旋律,然后把和声、配器、编曲交给专业作曲家来做。

照你这么说,马毓芬那帮人都可以下岗了!!

6343
#26 04-12-10 23:09
马毓芬台湾的吧?

21
#27 04-12-12 00:24
扼~~我倒觉得其实有些和音歌手本身就具备"加"进来的能力,以前美国的福音风格里的和音歌手大多就是即兴“和”的~~~不具备这种能力的歌手~~可能就是照谱子唱也会没感觉~~

1314
#28 04-12-12 00:46
.....................做哪一行都要讲究个天生...中国的大部分还是需要分工合作的....

6343
#29 04-12-13 08:48
马毓芬那帮人非常厉害,好的合音编写跟我们自己随便诌几句伴唱那差距太大了,没有可比性。

717
#30 05-1-26 05:16
引用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的贴子:
你说的那种作曲家是写管弦乐的。流行音乐讲究分工合作!集合大家的灵感,才能有更时尚的作品!

严重赞成 [:smilie:]30cool.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