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录的一首乐队歌曲(POP),请大家多多指点!

( 45 )
 
[收藏]
-  第 2 页  -

148
#16 04-11-18 13:43
不错啊!我觉得调可以定高一些,这首歌味道就会好些!

5173
#17 04-11-18 14:33
感觉歌手唱的一般,而且有点大了!

2169
#18 04-11-18 17:50
引用最初由 鱼越洋 发布的贴子:
不错啊!我觉得调可以定高一些,这首歌味道就会好些!

G调他已经唱不上去 录了近一个月 再高更没戏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314
#19 04-11-20 03:53
引用最初由 陈巍 发布的贴子:
您的批评就是对我的鼓励!这样才有进步!请不惜言辞哦!
这里下载


....你觉得怎么样?...好就不说了...说一下自己的看法..不好意思!
....音乐有点儿空洞...鼓硬得厉害...风格不是很统一...音乐一开始的铺垫不是很够味..不足够..没有拉住听众
....动机不够明显...音乐走动的不是很道位..STR出现的很仓促...却又没有变线...

......引子和A段的编曲有点拧...作后期是要注意...

......我说得可能不对...仅是个人一点意见...真正的作品和编曲的进行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最有发言权...

..................................顶!!!!!!!!!~~~~~~~~~

34
#20 04-11-20 09:47

其他的都不错,感觉鼓象一套不太好的鼓,没有动态,既然是乐队嘛。

[:smilie:]05.gif[/:smilie:]

94
#21 04-11-20 12:48
地鼓力度不够,感觉很轻,味道不是很出的来.
其他还不错  继续努力!!
唱歌的声音有点像周华健.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30cool.gif[/:smilie:]

94
#22 04-11-20 12:51
人声混响不够  应该给人在大草原上听的味道!!这样才有奔跑的感觉! [:smilie:]30cool.gif[/:smilie:]

2169
#23 04-11-21 05:57
呵呵 大家说的都在理 我得一步步改!但是有一点我坚持
修改的主题取决于我
鼓的问题我已经解决 编曲的问题我会和他们负责人谈 希望能做出大家希望的作品 我会努力的
如果意见相左的时候 或是无法实现的时候还请大家谅解

1314
#24 04-11-21 20:08
引用最初由 陈巍 发布的贴子:
呵呵 大家说的都在理 我得一步步改!但是有一点我坚持
修改的主题取决于我
鼓的问题我已经解决 编曲的问题我会和他们负责人谈 希望能做出大家希望的作品 我会努力的
如..

以下省略......





..............呵呵~

1314
#25 04-11-21 20:09
.....3030670

2191
#26 04-11-22 22:05
别的不说了,底鼓几乎没有哇......再听听,还是听不到!!!
下点功夫录好底鼓吧

2169
#27 04-11-22 23:20
问题很大重新来过 [:smilie:]21sad.gif[/:smilie:]

45
#28 04-11-24 22:46
作品本身不错,编曲上有问题,鼓的节奏应该换,在A段的鼓配置问题明显,节奏不当,
鼓的音色也有点软,弦乐配的很好但是音量不当。整体上应该再调一下。
陈哥你的声音真的很象华健啊。
我是郭仔,就爱说实话。嘻嘻。。。 [:smilie:]25.gif[/:smilie:]  [:smilie:]15.gif[/:smilie:]

2169
#29 04-11-24 23:22
鼓是录的 声音不是我的 呵呵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32
#30 05-1-11 12:10
顶一下,不错。 [:smilie:]80tu.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