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刚刚做好的一首POP歌曲,请大家提提意见啊!

( 24 )
12
 
[收藏]
-  第 2 页  -

4972
#16 04-12-23 18:48
还没听呢,鼓掌先 啪啪啪啪啪。。。。。 [:smilie:]01ha.gif[/:smilie:]

4972
#17 04-12-23 19:05
伴奏太抢风头,人声音量显然不够,感觉歌手唱歌的时候好象不愿意把嘴张开似的。建议先衰减DRUMS和BASS的音量,减少吊镲的的使用率。失真吉他的音色不够宽泛,不柔和,亲和力不够。强烈建议编混这首个的时候完全忘掉摇滚! [:smilie:]25.gif[/:smilie:]

435
#18 04-12-24 22:44
楼主是女孩嘛?
要是女孩能做成这样,就要大加夸奖了,就相当不错了。
如果是男的,就还凑合,一般了,很明显鼓的音色不行,人声和伴奏的感觉不在一起,不过总的来说还可以。 继续努力吧!!!

181
#19 05-1-14 13:48
引用最初由 lovebug 发布的贴子:
楼主是女孩嘛?
要是女孩能做成这样,就要大加夸奖了,就相当不错了。
如果是男的,就还凑合,一般了,很明显鼓的音色不行,人声和伴奏的感觉不在一起,不过总的来说还?.

以下省略......

[:smilie:]31.gif[/:smilie:] 重女轻男? [:smilie:]21han.gif[/:smilie:]

44
#20 05-1-15 05:19

我对音准很敏感,我想楼主应该能听出来吧?吉他音不准的厉害.

重录,呵呵....... [:smilie:]01ha.gif[/:smilie:]

181
#21 05-1-26 13:27
引用最初由 天外飞飞仙 发布的贴子:
重录,呵呵....... [:smilie:]01ha.gif[/:smilie:]

不会啊,我调准才录的呀.....汗..... [:smilie:]21han.gif[/:smilie:]

138
#22 05-1-27 17:08
人声小了点,擦打的太死板,GTSOLO太大声

4814
#23 05-1-27 18:49
3:03以后的效果比较突然,回到原效果更突然,整个效果不错,但混音用了两个月,太长了吧。

#24 05-1-30 20: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4
#25 05-1-31 07:37
没什么好说的
对于我这个业余的来说 就是好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