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neverman 发布的贴子: 具体的我不记得了,但是应该是没有做什么处理。 吉他是分别打到了极左和极右。(PAN100) 然后加了混响,但是不多。延时也不多,混音我发现混响不能多。 另外和声我是分.. 以下省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