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突然想重新推荐这首翻唱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6 05-1-4 00: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17 05-1-5 21:22
你都要成我的偶像了!我当下你所有的音乐,哈哈!

希望认识你,方便的话留个QQ给我可以么?
先留我的QQ:1839183
呵呵!:)

44
#18 05-1-6 09:45

nice!

很好.

1895
#19 05-1-9 01:03
引用最初由 neverman 发布的贴子:
具体的我不记得了,但是应该是没有做什么处理。
吉他是分别打到了极左和极右。(PAN100)
然后加了混响,但是不多。延时也不多,混音我发现混响不能多。
另外和声我是分..

以下省略......


谢谢龚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