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方便面工作室昨晚又录歌(两首 原创了)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029
#16 05-1-2 18:51
该页无法显示!~ [:smilie:]21han.gif[/:smilie:]  [:smilie:]21han.gif[/:smilie:]

1314
#17 05-1-9 23:35
.........................................已拜听!呵呵!

118
#18 05-1-10 08:34

不知怎么说

其实呢,觉得音乐的肢体还不错的
听后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再有,歌词总觉得别扭

只是我的感觉,请别介意

1722
#19 05-1-10 17:59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