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2004 (09-12月) 作品合辑

( 36 )
 
[收藏]
-  第 2 页  -

118
#16 05-1-10 08:19

随便说说

一怕上来就看到你的与听到你的,很好哦,佩服佩服

不如再做些有人声的让我学习学习吧,谢谢

1969
#17 05-1-10 10:25
引用最初由 ribcatnut 发布的贴子:
一怕上来就看到你的与听到你的,很好哦,佩服佩服

不如再做些有人声的让我学习学习吧,谢谢



??? [:smilie:]21han.gif[/:smilie:] 可能是我的理解不太好了,怎么最近看很多话都不大明白?不好意思,谢谢捧场。可怜我破锣嗓子一个,很多人总说手机里面那段牛三斤象我的声音?!?*#¥倒~~~~~~~ [:smilie:]31.gif[/:smilie:] 我女朋友也不在身边,所以没有人可以唱,不好意思。何况目前需要努力学习,我发它的目的也是为了过一段时间后可以让大家帮我作个对比。看看学习的成效 [:smilie:]21han.gif[/:smilie:] 我会努力的,下次写了歌曲会放上来的,佩服不敢,能赏光听听我就很开心 [:smilie:]07.gif[/:smilie:]

1722
#18 05-1-10 10:34
怎么打不开? [:smilie:]12.gif[/:smilie:]

1969
#19 05-1-10 10:39
引用最初由 夜猫子 发布的贴子:
怎么打不开? [:smilie:]12.gif[/:smilie:]



不会,我刚刚试过,是音频的FTP,向毛主席保证,没有问题!
我是试的下载 [:smilie:]07.gif[/:smilie:]

14
#20 05-1-10 12:08
很好鸟。怎么提高,问更高的高手吧!

5784
#21 05-1-11 01:28
引用最初由 mgcl 发布的贴子:
是啊,说的很对,我一直不肯学和声,所以写东西都是凭感..

以下省略......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3个月是学不完和声的

1969
#22 05-1-11 01:36
呵呵,学完应该够,但是使用熟练肯定不够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204
#23 05-1-12 20:10
用什么软件啊!告诉一下好吧详细的

935
#24 05-1-12 23:30

???

打不开    :)  不错开了回帖应该不错。。。加油 [:smilie:]05.gif[/:smilie:]

1969
#25 05-1-13 07:31
引用最初由 第十秒 发布的贴子:
用什么软件啊!告诉一下好吧详细的

工作软件:
CUBASE,SAM,WAVELAB……
音源:
主流的软音源基本都有,主要为VSTI……


还有,楼上的,连接没有问题。刚刚试过
[:smilie:]07.gif[/:smilie:]

803
#26 05-1-14 12:38
段落太短了~还没有听出感觉呢就又到下一个片段了。
不过都不还8错~ [:smilie:]05.gif[/:smilie:]

1969
#27 05-4-21 07:44
更新了文件~现在是128KBIT的,音质比原来的64要好很多……

1333
#28 05-4-21 11:35
汗,还以为又有人翻了老贴。下去咯~

1969
#29 05-4-21 12:01
Originally posted by 分人 at 2005-4-21 11:35
汗,还以为又有人翻了老贴。下去咯~



我就是更新一下地址,见笑了分人兄……

6343
#30 05-4-21 15:08
不错。就是听一半就断了。下载不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