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今天做的一个曲子,制作方法很复杂,估计也只有我这菜鸟才这么做

( 2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5784
#16 05-1-14 01:47
呵呵,谢谢楼上的意见,说到喀擦一下变了那是故意的,中间地方主旋律这个说法不是很妥当,因为我根本没做主旋律呀,全是和弦,这个曲子只做了6,7轨,已经很简单了,可能是我用的音色比较电子化一点,所以听起来感觉不是那么简单吧
呵呵,大家一起加油吧 [:smilie:]01ha.gif[/:smilie:]

210
#17 05-1-14 01:24
呵呵!我知道潜水是有罪的!可是我又实在很菜!我刚接触MIDI一两个月时间,录音混音就更没接触过了!我只能说说我对你的音乐的感受了·我觉得各段衔接的不自然,喀嚓一下就变了·中间的地方主旋律和伴奏好象也不太搭调,我觉得伴奏再简单点清晰点会好点吧! [:smilie:]01ha.gif[/:smilie:] 不过我还是要多像你学习啊·毕竟我什么也不会!

803
#18 05-1-14 12:05
下次记得把音量给大。我都把我的音量给最大了~可是声音还是很小。

1314
#19 05-1-14 17:31
...........................自己学一年这样也不错了....不过你可是音乐学院毕业的.要是明年的今天你还是这样的话.那可就说不过去了!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5784
#20 05-1-14 17:48
嘿嘿,楼上的,明年这个时候我还这个样当然就没脸见人了,我会努力的~!

#21 05-1-16 1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395
#22 05-1-16 15:18
顶一下,挺不错。
不过我劝你早点放弃guitarpro

#23 05-1-17 17: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70
#24 05-1-17 17:56
引用最初由 dj kidpark 发布的贴子:
听完了
觉得做的很好,再加点bass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不知道对不对?^_^



对的!

努力! [:smilie:]30cool.gif[/:smilie:]

5784
#25 05-1-17 21:34
引用最初由 门子 发布的贴子:
顶一下,挺不错。
不过我劝你早点放弃guitarpro

我也知道GUITAR PRO根本就不适合做MIDI,用它做出的MIDI文件是很弱智的,但是我对吉他太熟悉了,用起来得心应手,而且我会把MIDI文件导入到SONAR里进行大量的修改,可以改到很细致让人听不出前期是用GUITAR PRO做的
所以我估计我短期内还是可能会很依赖GUITAR PRO这个挺方便的软件的 [:smilie:]25.gif[/:smilie:]

2352
#26 05-1-18 12:41
用这工序做出来也算不容易了,中间似乎转的太急了点,如果是刻意处理,是不是刻处理的顺一点

655
#27 05-1-18 13:56
很好听  我喜欢
觉得音量有些不平横   特别是鼓的音量   
个人看法  说的不对的话  别见怪

5784
#28 05-1-18 17:02
的确,音量作的不够平衡
转折的地方是刻意处理成那样的,可能听起来很突然,不是很顺,嘿嘿 [:smilie:]05.gif[/:smilie:]

18
#29 05-1-24 03:44
我的专业是不是键盘 是单旋律乐器,最近也刚刚学做点 MIDI 可惜上学的的时候,没怎么学好和声~~~嗨~~叹息呀。 你的歌还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