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dj kidpark 发布的贴子: 听完了 觉得做的很好,再加点bass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不知道对不对?^_^
引用最初由 门子 发布的贴子: 顶一下,挺不错。 不过我劝你早点放弃guitarpr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