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维也那最新原创单曲-乌夜啼-揉入RAB和越剧元素

( 23 )
12
 
[收藏]
-  第 2 页  -

674
#16 05-4-8 13:20
论坛的气氛太不好了!!

118
#17 05-4-8 22:03
Originally posted by 刘学伟 at 2005-4-8 09:44
我觉得很不错了,值得学习,那些说不好的,能不能也搞个我们学习学习


如果今后万一当公众任务,你能保证人人都喜欢你?万一有人不喜欢你,你是不是对他说 “你长得象我看看”?

荒谬!

118
#18 05-4-8 22:04

改正——以上中的“公众任务”改为“公众人物”,不好意思!

改正——以上中的“公众任务”改为“公众人物”,不好意思!

140
#19 05-4-12 06:23
想法很好啊,实现得也好,词和曲都很有新意,喜欢。唯一的遗憾就是维也纳唱得有些别扭,有些故意地拿腔作调,不好,还不如你的声部就干脆是用通俗唱法自然地唱,然后女声部就是越剧唱腔,干干净净地就完美了。

#20 05-4-12 14: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99
#21 05-4-12 14:48
Originally posted by ribcatnut at 2005-4-8 22:03


如果今后万一当公众任务,你能保证人人都喜欢你?万一有人不喜欢你,你是不是对他说 “你长得象我看看”?

荒谬!

我是说那些不是分析音乐而是人身攻击的人,请你看清楚了再说话,你的比放也不恰当.没兴趣争论无聊的话题.

1046
#22 05-4-12 15: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081
#23 05-4-12 17:44
速度真快啊!峰值到1M阿平均还六百K多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0
#24 05-4-12 21:03
Originally posted by 维也那 at 2005-4-12 15:32

谢谢您的建议啊,我的唱功的确是不行~~~见笑了!!!
这里还希望论坛哪位唱功了得的高手来重新演绎一下啊!!!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不需要为了这首歌的风格而刻意地在演唱方面往越剧上靠,(越剧都是女人唱的)你唱的时候把感觉放阳刚点,配合上越剧的阴柔婉转那就会很好了。你这是首好歌来的,真的,重新再唱唱录录试试。
还有,越剧唱腔的女声部分太少了,我觉得可以在当中穿插得多些味道会更突出些。

[ Last edited by nevincao on 2005-4-12 at 21:06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