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昨天12点从床上爬起来写的歌,不好听抽我!!

( 21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063
#16 05-2-2 15:11
吉他弹得好哦

204
#17 05-2-2 22:42
好歌啊!

739
#18 05-2-4 17:29
我觉得后面高潮进了电鼓的部分感觉不错啊...

#19 05-2-5 12: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3
#20 05-2-5 13:04
像阿牛,呵呵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小蜗牛

13
#21 05-2-9 23:15
很好。。。

从事儿童事业八。。很适合。真的。

1825
#22 05-2-13 00:53
打不开啊,老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