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做编曲,拿到旋律之后一般是按什么的方式进行的。。。

( 16 )
12
 
[收藏]
-  第 2 页  -

71
#16 05-2-1 14:47
想怎么拉都可以,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例如你喜欢站着拉,我喜欢蹲着拉 [:smilie:]01ha.gif[/:smilie:]

717
#17 05-2-6 06:21
[:smilie:]30cool.gif[/:smilie:] 作多几首就有习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