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说不上!你损人的本事倒是很厉害!!你说是探索,但却说的总是很笼统!我也没说自己的作品能好到天上,我的配器还很初级,缺乏变化,但跟你说的什么“自然”、“特点”都不沾边!别人认可我的音乐,我很高兴,我会更加努力去做好!别人提出好的意见,我会接受!但对无根据、无理论的胡乱指责,我决不妥协!用你的话说:“即使我的作品差得没人听,那也是一种探索”,大家不都是为此努力吗?再说,你也根本没有深入去了解,这首歌实际融合了波桑、轻爵士等风格,你说不欣赏把音乐分成“所谓”(你比大师们都厉害)的各种风格,那你怎么去使用各种音乐手段呢??想到哪里做到哪里,就是你说的自然吗??不要丢“专业”这两个字的脸哦!!美国一位作曲家说过:“音乐到达顶峰,就是一切手段的应用”!
我以后会很欢迎你能提出具体的专业的意见!你回这么多贴,始终未见什么专业意见,给我感觉是一个外行在我面前非说“老鼠爱大米“多么好听一样!莫非这是你说的自然的、有特点的?如果你回答是,我将不再与你交谈!
使用叹号是我的习惯!!!我要你清楚,并非只有你是专业!坛里有的弟兄比专业还专业!!!忘了问你,你是专业科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