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进来听听这个视频配音咋样

( 2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314
#16 05-3-7 14:49
工资你开得太底,就是有那种犯贱之人,你要是说一个月20000,他可能就不这么说了!~

2352
#17 05-3-8 09:11
有道理!谨记在心!

2700
#18 05-3-9 10:17
还可以!不错!

2352
#19 05-3-12 16:34

谢谢!

希望大家多提提意见

3353
#20 05-3-12 18:55
这才是配乐!!不错!!但是第50秒的和声不太舒服!

2352
#21 05-3-12 20:25
自己多听几遍也觉得有点。是不是觉得不够力度?

3353
#22 05-3-12 20:56
那里不适合明亮的感觉!

377
#23 05-3-12 21:48
Originally posted by 洪流之源 at 2005-3-12 12:25
自己多听几遍也觉得有点。是不是觉得不够力度?

在表现吃之前的几小节,bass的矛盾好象不够,其他的都不错啊,我听了很多边,不错的,我是你qq新加的朋友

[ Last edited by stevetom on 2005-3-12 at 16:11 ]

118
#24 05-3-13 22:37

在听 在看

在听,看,想

700
#25 05-3-29 00:58
虽不完美.但起点很高.很不错.尤其做事的态度.

也许你没有被用,但不要因为SB的评价而怀疑自己.照自己的感觉去做的更好吧!

209
#26 05-4-12 21:50
棒(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2352
#27 05-4-15 21:02
已经达到了菜鸟先进水平。

148
#28 05-4-15 21:58
感觉很不错,跟画面的配合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