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哎!音频应用完了!!

( 46 )
 
[收藏]
-  第 2 页  -

3599
#16 05-3-18 02:35
谁说完了?我要问问题!大家都到混音区找我的问题去!谢谢!哈哈

377
#17 05-3-18 05:22

其实我早就发现这个问题了,这个帖子也发过一便了

这是交流技术的的地方,不是说闲话的的地方,怎么老是看见与技术无关的话题呢?真无聊,如果大家想说闲话,可以到qq上去聊,对了,给你介绍一下icq,可以认识很多国外朋友的,但就是不好登陆,建议用代理吧,你可以去网上找到代理地址的,最新的beta版(测试版)是2000a,网上有下载的,说起下载,我经常去华军软件园,里面该有的都有了,就是没有提供注册机,所以我还要到处找注册码,最让我头疼的就是kontake了,找了半天都没找到,不过最后还是搞定了。说起这个kontake,真是个好软件,我呢?本身是高做曲的,有了它,旧不用giga了,giga太不稳定了,可能与我的电脑也有关,说起我这台电脑,可气死我了,2天3头的出毛病,这不,键盘都是很不灵光,哎!都怪我,上次喝开水时不小心散在上面了,不过还好,没有烫坏,因为我烧开水时都是只烧到50度左右,这样作的好处有2,第一,节省煤气,第2,可以直接喝,不必等水凉下来再喝……~~~

2352
#18 05-3-18 09:15
哈哈,stevetom还真能配合。

989
#19 05-3-18 12:24

哎------------------

那个图是很不错!但是,哎--------------怎么就。。。。。。。。。。。。。我无语了。。。。。。。你们

611
#20 05-3-18 13:23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vetom at 2005-3-18 05:22
这是交流技术的的地方,不是说闲话的的地方,怎么老是看见与技术无关的话题呢?真无聊,如果大家想说闲话,可以到qq上去聊,对了,给你介绍一下icq,可以认识很多国外朋友的,但就是不好登陆,建议用代理吧,你可 ...



好象有点意思~~

1029
#21 05-3-18 14:40
我觉得不是“音频应用完了”,而是国内所有音乐制作类网站都面临的问题:过去几年讨论的都是软件的使用,以及概念性的音乐制作技巧,这类技术文章现在大都能在论坛上搜索到,也就不必翻来覆去的提问或解答了。
      但现在大家应该交流些什么呢?怎么样才能真正让网友们学到东西呢?我觉得有能力的论坛应该搜集一些【专业高手】的MIDI文件,以这些文件为课题进行学习及交流,这样才能使一些人迅速达到专业制作水平,有些东西没看到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看到后一下就明白了。
      其实我们每一个上论坛的人都不是只想当做爱好玩玩音乐制作,我们都想达到专业的制作水平,但为什么大多数人在网上泡了好多年,水平还是在门外徘徊呢?我认为就是没有真正接触到专业是什么样子。

377
#22 05-3-18 16:30
谢谢,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另外,适当的休息也是必要的嘛!我可是大好人呀~~图!!!!我还有好多…………要得回帖!有布石的,毛主席的,总理的,好多…………~~~~

[ Last edited by stevetom on 2005-3-18 at 08:32 ]

641
#23 05-3-18 19:33
高手的MIDI大多属于商业机密文件吧?应该是不可能乱给的...靠别人还不如靠自己的耳朵了...

1029
#24 05-3-18 20:41
1.所以我说“有能力的论坛”才能完成这件事,我想驴还是有些办法的(让我花多少钱我都愿意)。
2.要是靠耳朵扒带子能解决问题,那怎么还会有“商业机密文件”呢?我们大都有扒带子的经历,但大多数人的制作还是毛毛糙糙,不规范,一听就是业余的,如果能看到专业人士的MIDI,按照他的习惯去做,不用多说。。。。。。

2352
#25 05-3-18 20:54
可以多扒扒日本MIDI,好处多多

4111
#26 05-3-18 21:32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夜 at 2005-3-18 14:40
我觉得不是“音频应用完了”,而是国内所有音乐制作类网站都面临的问题:过去几年讨论的都是软件的使用,以及概念性的音乐制作技巧,这类技术文章现在大都能在论坛上搜索到,也就不必翻来覆去的提问或解答了。
  ...

现在这里除了灌水帖就是初级的不能再初级的帖!~

989
#27 05-3-18 23:07

对!!

face说的对!支持!靠自己的耳朵了!

418
#28 05-3-18 23:22
是不是这里高手太多,所以觉得..........
"音频".应用完了.
被大家应用完了.
这里使得很多菜鸟级的和业余的朋友获益不少啊!
应该觉得.很快就会进入另外一个新的时代才对哦~!

4814
#29 05-3-19 00:38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GS at 2005-3-17 08:04


    此图的存在是有它的价值的`!

哈哈哈,头像换掉了??

641
#30 05-3-19 11:28
都按照别人的习惯做就好象不是自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