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早就发现这个问题了,这个帖子也发过一便了
这是交流技术的的地方,不是说闲话的的地方,怎么老是看见与技术无关的话题呢?真无聊,如果大家想说闲话,可以到qq上去聊,对了,给你介绍一下icq,可以认识很多国外朋友的,但就是不好登陆,建议用代理吧,你可以去网上找到代理地址的,最新的beta版(测试版)是2000a,网上有下载的,说起下载,我经常去华军软件园,里面该有的都有了,就是没有提供注册机,所以我还要到处找注册码,最让我头疼的就是kontake了,找了半天都没找到,不过最后还是搞定了。说起这个kontake,真是个好软件,我呢?本身是高做曲的,有了它,旧不用giga了,giga太不稳定了,可能与我的电脑也有关,说起我这台电脑,可气死我了,2天3头的出毛病,这不,键盘都是很不灵光,哎!都怪我,上次喝开水时不小心散在上面了,不过还好,没有烫坏,因为我烧开水时都是只烧到50度左右,这样作的好处有2,第一,节省煤气,第2,可以直接喝,不必等水凉下来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