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不错,声部排列也还算均匀,低音声部略显臃肿,把密集排列换成开放排列会更丰满.
1:避免平行5,8度,功能倒置等.(虽然流行音乐不存在这些说法,但做管弦的时候还是按传统和声学以及复调理论效果才会好)
2:虽然连弓的音色听起来更逼真,更有揉弦的感觉,但若通篇使用会造成听觉疲劳,感觉出MIDI的痕迹,若能适当的用些上弓以及弓根的音色演奏,效果会更好.但是有点麻烦,一个声部至少得做4轨了.
罗嗦点其他的,你的管乐音色确实不错,很有质感.但是缺少了低音声部,略显爆发力不够,若能运用上
次中长号,再加一个连载管弦各声部的润滑油-圆号,画龙点睛的演奏几句副旋,这首作品就比较成熟了.
嘿嘿,不好意思,罗嗦了这么多.我是个菜鸟,北方人性格又比较直,所以看你想听意见就来白活几句.
不要生气,绝对没有指教的意思.你已经做的很棒了!现在学制作的MM少,能做到你这样的更是少之又少,祝愿你能在这条路上能一路走下去,成为一代高人~呵呵. 俺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