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自己摸索的Stylus RMX安装教程

( 67 )
 
[收藏]
-  第 3 页  -

1029
#31 05-9-29 12:45
原来是这样,那第五六步怎么搞呢?

3599
#32 05-9-29 13:12
第五第六步!直接放弃!

1342
#33 05-9-29 13:16
如果C盘空间够大,建议,直接把音色库安装到C盘里~~~~这样省去了很多麻烦!!!!我就是这样装的

3599
#34 05-9-29 13:20
原帖由 Media 于 2005-9-29 13:16 发表
如果C盘空间够大,建议,直接把音色库安装到C盘里~~~~这样省去了很多麻烦!!!!我就是这样装的

哈哈!我的系统被你搞坏了以后,我就吧这个软件装在了c盘!

1342
#35 05-9-29 13:23
哈哈哈哈~~被我搞坏??
亏你好意思说,你个笨蛋~~版本没下对~~还怪我~

3599
#36 05-9-29 13:27
原帖由 Media 于 2005-9-29 13:23 发表
哈哈哈哈~~被我搞坏??
亏你好意思说,你个笨蛋~~版本没下对~~还怪我~

就是你!有种你过来,让我打一拳,我就解恨了!

1342
#37 05-9-29 13:29
原帖由 老弦儿 于 2005-9-29 13:27 发表

就是你!有种你过来,让我打一拳,我就解恨了!

你个暴力狂~~~~~我不跟你玩~~~~

236
#38 05-10-1 20:45
昨天我老师刚教我则么装 如果以后忘了 还可以到这里来复习 好 顶。。。。。。

1601
#39 05-10-2 04:05
在下愚笨,到现在还是没装上,虽然老弦儿在信息里也说了,可是我依旧不能安装,晕倒!!

3599
#40 05-10-2 17:47
原帖由 Show全 于 2005-10-2 04:05 发表
在下愚笨,到现在还是没装上,虽然老弦儿在信息里也说了,可是我依旧不能安装,晕倒!!

帖图上来!

1601
#41 05-10-3 05:00
大家贴图是用什么软件弄的,我还没有这样的软件!怎么帖上来?

236
#42 05-10-4 08:38
用QQ吧。。。。。。

1157
#43 05-10-5 00:00
老弦儿老师
我的SAGE文件夹的属性就是快捷方式
应该怎么去掉呢?
是不是因为这个我的音色库里面才是空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599
#44 05-10-5 14:43
原帖由 scarefish 于 2005-10-5 00:00 发表
老弦儿老师
我的SAGE文件夹的属性就是快捷方式
应该怎么去掉呢?
是不是因为这个我的音色库里面才是空的?

快捷方式已经去掉了!
你的问题出在,sage文件夹子里的文件不对!请仔细看我的图!

22
#45 05-10-5 18:54
小声问一下下,哪里有下这个RMX的,

virus_911@163.com是小弟的邮箱,多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