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edia 于 2005-9-29 13:16 发表 如果C盘空间够大,建议,直接把音色库安装到C盘里~~~~这样省去了很多麻烦!!!!我就是这样装的
原帖由 Media 于 2005-9-29 13:23 发表 哈哈哈哈~~被我搞坏?? 亏你好意思说,你个笨蛋~~版本没下对~~还怪我~
原帖由 老弦儿 于 2005-9-29 13:27 发表 就是你!有种你过来,让我打一拳,我就解恨了!
原帖由 Show全 于 2005-10-2 04:05 发表 在下愚笨,到现在还是没装上,虽然老弦儿在信息里也说了,可是我依旧不能安装,晕倒!!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由 scarefish 于 2005-10-5 00:00 发表 老弦儿老师 我的SAGE文件夹的属性就是快捷方式 应该怎么去掉呢? 是不是因为这个我的音色库里面才是空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