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银河列车999 at 2005-9-19 17:21 哇,能得到塞德迩大师的赞许真是让人激动啊! 送你一个新朋友
Originally posted by 银河列车999 at 2005-9-19 14:31 好像是2000年还是2001年,忘了。用JV1010和psr520做的
原帖由 银河列车999 于 2005-9-16 03:10 发表 当初我和爱人穷到两个人一共只有十二块钱的时候,那天我们没有吃饭,给狗狗买了两块钱的 鸡肝,我们两个人抱头痛哭。 ...
原帖由 kinghand 于 2005-10-2 11:31 发表 看到你这段话,我鼻子都酸了,我和你有过类似的经历,而且,比你还惨,我那个时候都没有人和我一起抱头痛哭。 我最开始混音的时候,还接过500/首呢。低价不是错,只要尽力想办法让自己不要停留在低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