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作曲低价受费的进来 特别是银河列车999

( 67 )
 
[收藏]
-  第 3 页  -

1895
#31 05-9-20 00:39
2001年我还在家练小林克己呢

3066
#32 05-9-20 10:40
Originally posted by 银河列车999 at 2005-9-19 17:21
哇,能得到塞德迩大师的赞许真是让人激动啊!

送你一个新朋友

我收藏了
他叫小药丸

2700
#33 05-9-20 11:23
Originally posted by 银河列车999 at 2005-9-19 14:31
好像是2000年还是2001年,忘了。用JV1010和psr520做的


做得不错!

254
#34 05-9-22 22:34
太好了 做的那么好

1873
#35 05-9-22 23:37
晕~~这个收500?那我的作品简直就是垃圾了……

135
#36 05-9-23 21:22
这个曲子上次在另一个贴子上 就听过,真的非常不错啊!!   很厉害!!!

259
#37 05-9-29 16:28
银河大哥曲子做的好,话说的也在理。
楼主如果是男人的话出来道个歉,不丢人。

1436
#38 05-9-30 12:50
我不靠音乐吃饭的,我的技术也不可能。看到你们的话,我算幸福的。
我是教师,有1500的固定收入,有时我也到别的单位教健美操,顺带送他们自己剪接的比赛曲(以后准备收钱了)上次接了个生意,8天,每天教2到3个小时,最后给了700元,专门有车接送,包吃喝。本来我觉得给的价位低了(因为我带出过省冠军),现在看来确实是不错的价格了。不过价格只准备升不打算跌了,因为有比我菜很多的人价位居然比我低不了一点。不为钱就是为了一个身价。

1436
#39 05-9-30 13:00
现在在钻“自己做”,不想再弄剪接了,我的乖乖,感觉音乐比健美操要难好多(对我来说),真的是隔行如隔山啊!很钦佩你们,做的那么好,银河的曲子弄得确实是很好。我们这没做MIDI的,可能我还是第一个,不过市场前景也不是很好,一般都认为5块钱买张盘上面有十多首呢!一首曲子怎么那么贵呢?
前段时间我帮一个学校剪了首,没要他们钱,他们是农村小学,穷。再说也就用了一个小时不到。结果他们送了一百多块钱的东西,想想也算不错了。

6343
#40 05-10-1 12:44
真是厚道人。

1436
#41 05-10-1 21:38
说我呢?呵呵!谢谢啊。
我深知没钱想做工作的苦,我现在带队,后勤和钱是不会有问题了(专门有人领队,有人管钱,我只管指导比赛就可以了),因为已经弄出成绩了。
我最初起步的时候:比赛结束后差点就没回来的路费了(我自己还带了900的私费)想想心里就酸。所以想想自己,对于没钱想好好干工作的人,我不应该帮帮他们吗?再说,这也不是我的生活来源,何苦那么市侩呢?

12588
#42 05-10-2 11:31
原帖由 银河列车999 于 2005-9-16 03:10 发表
当初我和爱人穷到两个人一共只有十二块钱的时候,那天我们没有吃饭,给狗狗买了两块钱的

鸡肝,我们两个人抱头痛哭。 ...


看到你这段话,我鼻子都酸了,我和你有过类似的经历,而且,比你还惨,我那个时候都没有人和我一起抱头痛哭。

我最开始混音的时候,还接过500/首呢。低价不是错,只要尽力想办法让自己不要停留在低价位上就可以了。

57
#43 05-10-2 19: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44 05-10-2 20:48
我现在就处于艰难时期。当时做儿歌,100一首。有些朋友说我接的这个价实在是有点低了,可我并没有这么想。地是低了些,因为我也是刚刚开始,技术上经验上都还欠缺锻炼,也就是说我现在没有资本去要求好的价位。没什么可抱怨的,什么都有一个过程。

16081
#45 05-10-2 21:38
原帖由 kinghand 于 2005-10-2 11:31 发表


看到你这段话,我鼻子都酸了,我和你有过类似的经历,而且,比你还惨,我那个时候都没有人和我一起抱头痛哭。

我最开始混音的时候,还接过500/首呢。低价不是错,只要尽力想办法让自己不要停留在低 ...


可当我们富裕的时候他却走了。那么艰难的时候都挺过来了,当我憧憬美好未来的时候

当初的承诺和情感也跟着贫困离我远去。没有人陪你一起艰苦也许并不是坏事啊,因为

当以为幸福来临的时候曾经的拥有和失去这么一对比,可能更难受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