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版主推荐] 吼得爽啊!!之《 站在高岗上》 还是吼妹儿的。

( 67 )
 
[收藏]
-  第 3 页  -

26
#31 05-12-1 13:17
偶也要闭关练吼了~~~~~~

3
#32 05-12-1 13:18
支持 我音没这么高但我很喜欢这种唱法,能交个朋友吗?

14
#33 05-12-7 22:46
不是每个人都能唱这么高我闭门苦练了n久还是不行。。。。。。。。。。。

806
#34 05-12-8 15:17
我的妈妈呀。一听是男声,佩服佩服。

451
#35 05-12-8 20:36
而且不是假音,我晕了!

428
#36 05-12-9 16:55
发声方面还有音准有待提高``不过真的很羡慕有这么一副好嗓子```````
支持```

16
#37 05-12-9 17:16
gg是不是唱信乐团的歌易如反掌?

1134
#38 05-12-12 00:33
佩服佩服~~~~厉害啊~~~~

2176
#39 05-12-12 08:19
楼主的音域和我的差不多啊!
顶一下!

2482
#40 05-12-14 20:39
楼上的臭屁~

1928
#41 05-12-14 23:09
既然大家这么有兴致,每人发一首上来飙呀

2176
#42 05-12-15 11:41
原帖由 ct771219 于 2005-12-14 20:39 发表
楼上的臭屁~



不服发你的DEMO出来飚……

4396
#43 05-12-16 23:49
哇。。。。。。。。。。羡慕啊。。。。。。。。。。。

这嗓子好`~非常好`~

可惜混音一塌糊涂。。。。。。。。。。。

WIHTE NOISE 你也会唱歌的啊?哇!!!

25
#44 06-1-24 17:05
原帖由 lihayes 于 2005-12-9 16:55 发表
发声方面还有音准有待提高``不过真的很羡慕有这么一副好嗓子```````
支持```

5555~~~~~~~~~~就是呀!!我就是不知道怎么来练习!全是瞎吼滴。想找个老师又抽不出时间上课。各位大侠有什么好的建议小弟不胜感激!!

103
#45 06-2-5 21:35
嗓子真好,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