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关于什么“声像”,什么是“相位”的问题。看这里。

( 57 )
 
[收藏]
-  第 3 页  -

234
#31 06-4-23 15:10
我是菜鸟,大家不要扁我啊...

  请问怎样能使声音反相...  因为我对文字很钝,还不是很明白... 想亲自听一下! 各位请教一教...

2629
#32 06-4-23 15:45
讲的好!学到东西了。谢谢大觉者!!!

234
#33 06-5-16 23:07
大家能教一下我,怎样反相吗? 好心的请施舍一些文字教教我...

1321
#34 06-5-18 13:12
你用的音序器中有相应的设置。感谢大觉者老师,理论非常有用。

1693
#35 06-5-18 13:28
有时间的话,把大觉者老师的两个MONO的实验做一下找找感觉。

234
#36 06-5-20 01:32
我是用Cubase的 ...  当我导入了一个单声道之后要按哪里才能反相啊?

105
#37 06-5-20 13:39
好贴,顶啊.

1066
#38 06-5-20 13:49
学习学习!!!!!!!!

357
#39 06-5-20 13:51
天啊,现在发帖还有字数限制啊,那好吧,说完这么多废话之后来正文:

18
#40 06-6-7 05:19
有收获,明天尝试下~~~

2150
#41 06-6-7 14:09
谢谢老师!。。。。。。。。。。

2480
#42 06-6-10 12:08
写的好呀,很适合初学者看,易懂

169
#43 06-6-10 14:22
到处都能看到这篇文章.....

202
#44 07-1-2 18:18
请教下,怎样具体调EQ来改变声音的纵深啊?有伴唱声部的时候是不是也可以通过调EQ调节啊?谢谢了!!

5628
#45 07-1-3 15:28
经典啊!!!!支持睡大觉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