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电脑
成功激活64位vista!成功使用64位版本sonar7,音质大幅提升!
( 46 )
1
2
3
4
[收藏]
- 第 3 页 -
ahthree
349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499
加为好友
#31
08-10-25 18:02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ADD能用,真好
希望LZ继续测试其他常用音源
回复此帖
报告
graywolf
167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673
加为好友
#32
08-10-25 22:4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今天开始升级,同样的,安装7.01补丁的时候会出现64和32位的选项
[pp=single_ubb,515,402,1304b1dq1f298]sid=55166&surl=http://www.audiobar.net/&url=http://p.qihoo.com/pic/1304b1dq1f298&rurl=http://yp.qihoo.com/pic/180341aq9cff.jpg&rurl_w=515&rurl_h=402[/pp]
回复此帖
报告
棺材
526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268
加为好友
#33
08-10-26 08:2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您用的什么版本 vista
回复此帖
报告
zxalan
227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279
加为好友
#34
08-10-26 15:0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请问楼主64位的VISTA系统装完后占多大空间?说说C盘分多大合适。
准备装一个试试,
回复此帖
报告
龙龙
183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834
加为好友
#35
08-10-26 17:0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起码要30G......
回复此帖
报告
graywolf
167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673
加为好友
#36
08-10-26 21:4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zxalan 的帖子
请问楼主64位的VISTA系统装完后占多大空间?说说C盘分多大合适。
准备装一个试试,
安装完毕需要16G大小的空间,C盘有20G就可以,做好是30G
回复此帖
报告
graywolf
167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673
加为好友
#37
08-10-26 21:4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今天发现一个重要的问题,云天制作的SONAR7的汉化有严重的BUG,在VISTA64下,如果安装了汉化软件,再恢复成英文版本,SONAR就会彻底崩溃无法启动!各位朋友一定不要安装这个汉化软件!!切记切记!!本人已经在重新装SONAR7了,希望有关方面能重视这个问题。
5分钟前卸载了汉化软件,卸载了SONAR7,重新安装SONAR,一启动,昏倒,,,,,,界面居然还是中文的。。这云天的汉化做的NB的很啊。于是,打开WINDOWS注册表! 手动删除了所有SONAR的相关字段!!!看看这下如何!
[
本帖最后由 graywolf 于 08-10-26 22:31 编辑
]
回复此帖
报告
zarranger
336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365
加为好友
#38
08-10-26 23:4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继续关注楼主,继续关注vista下的大内存使用
回复此帖
报告
23e
20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05
加为好友
#39
08-10-27 18:3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请问 以前的软音源有多少可以安装在64位下,比如说白金弦乐等?三大巨头?等等
回复此帖
报告
东风5
209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093
加为好友
#40
08-10-27 18:3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Envy24的卡驱动的兼容性还是不错的。我ICON SWP的就可以
回复此帖
报告
kang
923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9238
加为好友
#41
08-10-27 19:2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理论上讲 大多数的软音源都可以安装在64位上 Hypersonic H2O版本不可以 因为狗是32位的 无法在vista上使用。
Sonar7无法突破2G的限制
Sonar8可以(听说还没有试验)
观众反应
23e
zarranger
回复此帖
报告
liuma66
76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60
加为好友
#42
08-10-27 23:27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康师傅!SONAR8是在XP下还是在VISTA下能单进程突破2G?最多能用多少G?
回复此帖
报告
graywolf
167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673
加为好友
#43
08-10-29 13:1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就像康师傅说的一样,音源还是突破不了2G的内存使用限制,这是个非常遗憾的问题。不过如果不是做交响乐的大音源的话。SONAR7自带的音源已经是比较好的了。sonar7自带的合成器的音色和hypersonic2 比,是毫不逊色的。自带的某些压缩和效果器,因为是64bit的引擎,感觉比waves的水银包系列的要强不少。
回复此帖
报告
hhtsea
19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98
加为好友
#44
08-10-30 20:1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哥们声音不错,就是伴奏和声错了很多 哈哈
回复此帖
报告
wujinzhen
9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94
加为好友
#45
08-10-31 13:1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vista系统下
所有的vst音色插件都能用吗?
回复此帖
报告
1
2
3
4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录音/混音
建筑与室内声学
音频编辑
效果器/插件
音效制作
MIDI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采样器
音色/音色库
Cubase/Nuendo
Sonar/Cakewalk
Samplitude/Sequoia
Pro Tools
Logic
Studio One
REAPER
Digital Performer
电音制作
Ableton Live
FL studio
Sawstudio
Adobe Audition
专业打谱
硬件
声卡/音频接口
专业器材玩HiFi
电脑
MAC
乐器
键盘
贝斯
鼓
其它乐器
吉他
作曲和编曲
音乐风格研讨
AI 制作
吉他
扩声技术
音响系统
现场扩声
作品展示
会员作品
翻唱专区
季节强档
生活
聊天
兴趣爱好
电影
音乐
blog(日记)
视频技术
视频技术
Sony Vegas
信息
二手交易
二手求购
招聘/找人
接活/求职
其它
论坛事务
纠纷 / 投诉
首页
最新主题
最新贴子
我关注的版块
精华
新闻
教程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